首页>新闻动态

东华大学双学位MBA同学赴加拿大参加毕业典礼

2017年06月30日 13:38阅读数:7117

2017年6月是加拿大卡尔顿大学的毕业典礼季,东华大学-卡尔顿大学首届双学位班中的15名学生不远万里赶赴渥太华,与卡尔顿本地的学生们济济一堂,共同分享这毕业时的喜悦和激动。


       延续着英联邦学位授予的传统,与国内由院长拨流苏代表授予学位不同,卡尔顿大学是由学院院长为台上的学生披上知识带代表授以学位。这让第一次参加卡尔顿大学毕业典礼的中国学生无不感到新奇而又激动。卡尔顿大学的毕业典礼不仅承载着学校历史的传承,承载着对学生学习的肯定,也承载着对毕业生未来的深深祝福。尤其是每当院长念到一位学生的名字时,会场后排的家属区就爆发出一阵阵的欢呼声和喝彩声。整个会场的气氛顿时嗨了起来。
      在场的东华双学位MBA学生与卡尔顿大学同届的MBA学生在场下也互动频频,互相讨论着就业的进程,教授的风格等。虽然同届的学生是来自不同的国家,有加拿大本地的学生,有在中国上课的学生,也有在哥伦比亚上课的学生,但是当大家交流起课业的时候,各国口音和文化就汇总成一个,那就是MBA的文化。
在这振奋人心的一刻,东华大学与卡尔顿大学双学位MBA项目中的浦奕甦,赵昂和石佳三位学生在获得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同时,也受邀荣获了美国Beta Gamma Sigma终身会员身份。
      Beta Gamma Sigma是一个国际性组织,成立于1913年,其颁发的Beta Gamma Sigma奖由全球商学院的权威审核机构——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The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简称AACSB)认可,是在美国和世界著名高校的商学院里通行的一个学术奖项,也是全球商学院(MBA)学生所能获得的最高学术荣誉。Beta、Gamma、Sigma三个希腊字母分别代表智慧、诚信及孜孜不倦的态度。Beta Gamma Sigma奖在商业和管理界有着悠久历史和广泛影响的荣誉,旨在鼓励那些在AACSB认可的商学院毕业、成绩优秀、表现出色的学生。浦奕甦,赵昂和石佳同学能荣获此奖,我们在此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成绩。

方腾 2019级MPAcc二班

步入东华的第一学期结束了,这半年里,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同学们一起上课、参加小组案例讨论,课下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这一切开心、新鲜又充实,同学们团结...

Team Building of C11 Dual Degree MBA

The boat was sailing when we first met, moving and exciting. We would like to share and enjoy lifetime with each other, leaving more memo...

周建亨 教授

要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