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2017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390名毕业生开启人生新篇章

2017年07月03日 15:51阅读数:6756

7月1日,我校旭日工商管理学院2017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延安路校区体育馆举行,390名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工程硕士(项目管理领域)毕业生惜别母校,怀着信念和梦想开启人生新篇章。副校长邱高出席毕业典礼,研究生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导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及校友代表参加毕业盛典,共同见证庄严时刻。毕业典礼由MBA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主持。

毕业典礼上,副校长邱高代表学校向即将奔赴美好前程的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为研究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前来参加毕业典礼的家属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七月一日这个特殊节日里,他深情寄语毕业生们未来面对复杂环境,坚守理想,勇于担当,成为社会的栋梁,要抓住机遇,不懈努力,为国家建设、社会进步和民族复兴做出贡献。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徐寅峰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愿和祝福,向付出艰辛努力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院大平台共享、多项目运作的专业学位研究生特色教育二十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期望同学们具有开拓精神,成为各行各业的创新者和领导者,引领和创造未来,具备人性光辉,成为给予别人爱、乐于分享知识和传递正能量的人。

毕业之际最难以割舍的还有师生情谊。导师代表刘东胜向毕业生们殷切嘱托格局要大,身处三尺办公台,也要有苍生和天下,心胸要宽,行走在地下铁,也要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更要有一颗求真的心,终其一生,做强做大。

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们自发以各种形式表达对母校的留恋之情,以网络直播方式分享典礼盛况。毕业生李翔携乐队现场倾情演唱组曲《那些花儿》、《夜空中最亮的星》、《再见》,历届沙友队员激情合唱《鹰击长空——东华飞鹰之歌》,毕业生代表俞佳同学深情毕业演讲,为毕业生们留下精彩瞬间。

周莎 2019级全日制MBA

颜玉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沙七队员感悟 | 来到沙漠,你会后悔三天,不来沙漠,你会留下遗憾。

刘长奎 副教授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