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揭晓 东华大学MBA蝉联“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第十一位

2017年09月28日 20:33阅读数:8357

由世界经理人集团旗下《世界企业家》杂志编制、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任主席的评选委员会评选的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于9月28日在世界经理人峰会上发布,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等院校MBA项目入选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前十五名,东华大学MBA项目蝉联第十一位,并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南京大学商学院等院校入选2017年“年度表现最佳MBA院校排行榜”前十名。耶鲁大学管理学院资深教授莱维•多尔(Ravi Dhar) 、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教授斯蒂芬•沃格(Stephen Woolgar)参加会议并颁奖。证明了东华大学在MBA教育领域具有雄厚的实力与较高的业内公认度。

东华大学于1996年成为我国第三批MBA试点院校,1997年正式启动,迄今已走过了20年的发展历程。东华大学MBA教育以构筑多元创新的特色教育平台、培养厚德笃实的卓越管理精英为使命,准确把握学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致力于培养具有先进知识和国际视野、具备管理艺术和管理智慧、深谙市场特性、洞悉行业规律、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的未来商界精英,开创了多项目运作、差异化培养的特色教育之路,创立了“理论+案例+模拟+实践+分享”五位一体知行合一的工商管理教育模式,根据学生的不同背景和兴趣,开设了综合MBA项目、时尚MBA项目、双学位MBA项目、国际MBA项目等以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二楼
邮编:200051
电话:021-62373788/62708697
传真:021- 62373788
网址:mba.dhu.edu.cn
邮箱:mbazs@dhu.edu.cn


王超 18级MPAcc三班

时光荏苒,两年的时光转眼即逝,这是一段圆梦之旅,铭刻心底。学习如同修行,要自律、坚持、思考、沉淀,方能成就自我,超越自我。其始也简,将毕也钜。虽然在校...

杜志向 20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C11)

卡大校友交流会随想 | 带着羡慕和期许、学长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努力前行。回想这半年多的学习是值得,畅想未来更是充满激情。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