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东华MBA20周年回忆征集

2017年11月27日 16:53阅读数:7312

1997年,手机还是稀奇玩意,拍照还是靠相机,相片靠胶圈冲洗。那一年,最火的歌是《心太软》。

……

2007年,除了数码相机,手持式DV变得流行,像素模糊但是弥足珍贵。那一年,美国次贷危机引发全球金融危机。

……

2017年,手机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我们已经习惯了手机的随手一拍,但好像收藏册里的回忆越来越少。



回忆征集

1996年,东华大学成为我国第三批MBA试点院校,1997年MBA项目正式启动。在这20年的发展历程中,以构筑多元创新的特色教育平台、培养厚德笃实的卓越管理精英为使命,已经累计培养近5000名学生,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成果,多次入选以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蒙代尔教授任评选委员会主席的“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前20名。

你的电脑和相薄里有没有那些近20年来的那些旧照片和视频呢?

有没有学习与活动中那些有趣而难忘的片段?有没有你至今最想念的恩师和校友?有没有在被岁月杀猪刀摧残前的自己?

让我们一起追忆似水年华,分享我们共同的回忆。

征集

20年来MBA同学们的老照片,无论是:班级合影,小组照片、当年作业、课堂活动等都欢迎分享,也可以是视频、文章或任何形式。所有资料将用于20周年庆典活动展示、视频、纪念册以及系列发布。

征集方式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0日前,将照片或文章发送邮件至MBA教育中心文老师:wqy@dhu.edu.cn


更多MBA20周年系列活动详情,敬请期待。




邵玥 2019级中加MBA

很高兴在2019年9月,成为了东华大学MBA的一名学生。从事时尚类工作十年后,重新进入服装设计造诣很高的东华大学,就读与国际接轨的中加MBA专业,我感觉无比...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