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盛大活动 | 东华大学MBA教育20周年庆典暨2018新年晚会

2018年01月11日 08:35阅读数:11058

12月29日晚,东华大学MBA教育二十周年庆典晚会暨2018新年晚会在延安路校区三教二楼报告厅圆满举行。海内外校友、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东华MBA教育二十周年。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科静,MBA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上海MBA联谊会理事长陆腾以及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相关领导莅临晚会现场。


     

迎新晚会现场


题材丰富,形式多样


晚会在一段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表演形式上,小品、情景剧、舞蹈、歌曲等节目轮番上阵。歌曲串烧《梦回97》活跃了全场的气氛,歌曲时而节奏紧凑,展现了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时而舒缓悠扬,歌颂了东华MBA教育二十年来的风雨历程。情景剧《Despacito》展现了一个神奇而美妙的童话王国,在这里,精灵们渴求自由、热爱和平、敬畏自然、保护环境、崇尚快乐……一切美好愿景,彰显了人性的质朴。小品《非诚勿扰》以及《MF花园》则对爱情进行了思考:爱情不是利益交换,而是趣味相投。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新年晚会也在大家的不舍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晚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全场笼罩在一片欢快激情的氛围中。参演人员全部来自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在读专硕研究生,晚会不仅展现了学生的综合实力,也展现了东华MBA人的青春魅力与精神面貌。


歌曲串烧《梦回97》


小品《非诚勿扰》



小品《MF花园》


灯光璀璨,引人入胜


舞台艺术是直观艺术,布景和灯光的运用能够展现剧情发生的时间、地点和节目所追求的意境,起到烘托人物、渲染气氛的作用。东华大学以时尚艺术著称,晚会在灯光效果上采用动静结合、冷暖结合的手法。此外,灯光的起降恰到好处,让观众在视觉上产生了层次感。合唱《雪绒花》主要采用冷色调,烘托了宁静祥和的氛围;小品《白娘子新传》主要采用暖色调,烘托出家庭的欢乐与温馨;情景剧《Despacito》则采用冷暖色调结合的手法,将大自然的色彩斑斓展现得淋漓尽致。



      合唱《雪绒花》



小品《白娘子新传》


情景剧《Despacito》


奖品丰厚,高潮迭起


晚会共有四个抽奖环节,由大到小的奖品分别是贝加尔湖旅游、iphone8、五粮液、博拜口腔洁齿套装。晚会不仅设置了抽奖,还有其他形式的获奖方式,比如:微信红包手气最佳者可获得化妆扫套装、雷神蓝牙音箱;投票选举出的最佳节目参演人员可获得碧安卡登机箱。在奖品的不断激励下,观众的热情随之高涨,尖叫声、掌声不绝于耳。


抽到五粮液的观众上台领奖


倾情合作,共创辉煌

晚会的成功离不开赞助商的倾情合作,晚会主办方在举办前夕与赞助商代表深入洽谈,达成共识,在战略上谋求互惠共赢、持续发展,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晚会现场,更有赞助商代表带来的精彩分享。在此,晚会主办方向上海华人梦想文化发展公司、北广投基金、五粮液等赞助商表示感谢。






赞助商代表分享世界奇旅


颁奖仪式,万众期

颁奖仪式,万众期待



歌唱人生,我们体验一种畅享。畅享的不仅仅是美妙弦音,而且是一种真挚的情怀;畅享的不仅仅是多彩生活,而且是一种向上的姿态;畅享的不仅仅是激扬青春,而且是一种充实的人生。《期待》是以优美的旋律、悠扬的歌声倾诉对美好生活的憧憬,《Down by the riverside》则是以节奏律动极强的爵士风格伴随跳动的音符自然摇摆,用自由欢快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东华MBA合唱团以悦耳的和声完美诠释了歌唱的精神。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合唱团


奔跑人生,我们体验一种收获。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果实,而且是一种奋进的动力;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声赞叹,而且是一种征途的路标;收获的不仅仅是一种快乐,而且是一种充实的思想。东华“飞鹰队”以高昂的斗志完美诠释了奔跑的精神。

迎新晚会接近尾声,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科静、MBA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为东华“飞鹰队”及“东华MBA合唱团”颁发“最佳团体奖”。最后,刘长奎教授致辞:“今天是东华大学MBA教育20周年庆典的日子,迎新晚会是庆典大会的延续,也是庆典的高潮部分。晚会由东华MBA联合会精心筹备,也感谢赞助商的大力支持。祝愿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颁奖仪式


星光灿烂,那是青春绚丽的色彩;乐声回荡,那是青春动人的旋律。东华MBA人用青春谱写过去二十年的华章,期待未来再创辉煌!



参演人员合影






图/文编辑:马瑜、华海涛

叶巡安 2018级MEM

人寿几何?逝如朝霜。时无重至、华不再阳。感恩让我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有限的人生中,能有机会再次步入校门,感受到东华的人文气息,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友人,...

周建亨 教授

要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