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盛大活动|东华大学MBA教育二十周年庆校友返校日活动——重温同学梦 再叙师生情

2018年01月12日 08:43阅读数:13007

忆往昔,岁月如歌;看今朝,新篇谱就。1229日,东华大学MBA教育20周年庆系列活动在延安路校区举行。学校相关部门领导、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师生和志愿者热情迎接来自海内外的历届MBA校友、各界人士,与校友们共度难忘的一天。

校友们刚进入校园就感受到了亲切的问候与欢迎,多年未见的校友握手相拥,亲切地交谈问候,场面温暖和谐。学校还为校友们精心准备了MBA20周年纪念大礼包,借此表达对校友返校的热烈欢迎。


志愿者热烈欢迎返校校友

MBA20周年纪念大礼包

        筹建中的东华大学MBA校友会在签到处设立了专门的签到台,志愿者们耐心的向返校的校友们介绍东华MBA校友会并邀请校友扫码加入校友会。

校友扫码加入东华MBA校友会

庆典活动将多年不见的同学们又聚在了一起,久别重逢的校友们相见甚欢,班级同学共同合影留念。 


2008级同学合影

东华食堂的伙食一直是出名的好吃,这次学校为校友准备的伙食就精选了两荤两素的美味佳肴以及特色点心,离开学校已久的同学凭饭票就可以回味母校美食,体验浓厚的母校情。


校友食堂用餐

下午是校友自由活动,校友们结伴重返了曾经的课堂、教学楼并合影留念。各班班会以及导师师生见面会也随之拉开序幕。现场气氛十分欢快,同学情,师生情这一刻再次被燃烧。




部分返校活动照片




往昔岁月如歌,今朝新篇谱就——东华MBA的火种在我们的手中熊熊燃烧,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它的精神都将在东华MBAer的心里生生不息。正如同太阳每天的缓缓升起,光阴在流逝,而生活不曾停歇。过去的美好存留记忆,未来的宏图值得期待。岁月忽已远,来日可当歌。希望所有的东华MBAer未来都能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撰稿:文庆盈


杨叶平 2022级中加双学位MBA

MBA意味着自我提升+认知升级+全球视野+人脉圈层+平台赋能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