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东华飞鹰 | 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蓝冰徒步挑战赛东华MBA飞鹰队取得骄人佳绩

2018年03月20日 16:41阅读数:9697

2018年3月10日—3月13日,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蓝冰徒步挑战赛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州贝加尔湖成功举行。来自亚太地区商学院的300多名选手参加了这一赛事。


亚太地区商学院蓝冰徒步挑战赛,简称“亚冰赛”,是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群体中开展的一项高端文化体验赛事,搭建中俄商学院文化交流平台。参赛队员在贝加尔湖冰面上徒步穿越42.195KM,感受冰上徒步、体验异国文化,实现自我突破、自我提升、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挑战、探索、环保的赛事理念。


东华雅鹿MBA飞鹰队6名队员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取得亚冰赛男子个人冠军、女子个人亚军、团体第四名的骄人成绩,并且获得团体最高奖—金海豹奖!


正式比赛于3月12日鸣枪,比赛现场自然环境相当恶劣,白茫茫的雪原光反射灼刺着眼睛,强烈的紫外线和凌烈的寒风刮的脸孔生疼,冰雪也浸湿了鞋袜,但是东华雅鹿MBA飞鹰队队员毫不畏惧,参赛的5名东华MBA学子与1名赞助商代表在零下20摄氏度的极低气温中踏冰前行。


14级MBA校友冯召喜取得了男子组个人冠军;15级校友张可可也凭惊人的实力荣获了女子组亚军;14级MBA校友李光山,08级MBA校友王欣,17级MBA新生仇安琪及临时受命的雅鹿赞助商代表柏云飞也拼尽全力,用意志坚持走完全程,全员完赛。12级MBA校友郭洁也在本届组委会的邀请下志愿加入裁判组,任裁判长,他辛苦的勘线与公正裁判也为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有力基础。


本次比赛全程在极限环境下举行,东华MBA学子的身、心、智都得到了充分的考验,敢于拼搏的东华精神在“东华雅鹿飞鹰队”队员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也让大家留下了一段美好且珍贵的回忆。东华MBA学子不光要做个有知识的人,也要做一个有故事的人!


由衷感谢赞助商雅鹿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所有参赛的伙伴,是你们让东华雅鹿MBA飞鹰展翅翱翔在贝加尔湖,展示出飞鹰团体的信念!


最后,祝福东华雅鹿飞鹰能在沙七,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17级MBA 仇安琪




宋会双 2018级高定MBA

很庆幸能够来到东华大学就读MBA,有如此多的资深教授为我们传道解惑,让我们用别样的思维模式和不同的视角看待问题,也让我学会跳出小圈子来看待整个行业的发...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纪实,国际合作学生感言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