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喜报 | 2018 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上海站 东华MBA飞鹰队顺利晋级决赛

2018年04月08日 13:22阅读数:9954

 

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是在团中央学校部和全国学联秘书处的指导下面向全国高校在校生及校友群体广泛开展的“2018 CampusRun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的主体赛事之一。高百接力赛,以高校大学生和校园为主要群体,让热爱跑步运动的大学生和校友们有机会齐聚在一起,同场竞速。既是校园跑者们展示实力和团队精神的竞技舞台,也是推动大学竞技体育文化的发展、促进高校之间文化交流的良好平台。



3月10日,黄埔江畔,强风再起, 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上海站比赛隆重开启,来自全国高校的40支队伍参加了这次比赛,各自为自己母校的荣誉而战,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东华飞鹰俱乐部也参与了角逐。经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荣获商学院组别第三名,顺利晋级决赛!


东华15级MBA校友、飞鹰队队长张可可身在俄罗斯,却在手机上时刻关注着比赛的进展,看到队员们奋进拼搏的照片,张可可表示十分感动,并在朋友圈里引用了《强风吹拂》电影里两位主人公的一段对话:“对长跑选手最好的称赞,你认为是什么?”,“不是快吗?”,“我认为是坚强!”。


在比赛中跑出好成绩,顺利晋级决赛是一件很振奋人心的事,但“最珍贵的,是与你并肩作战”!期待在下半年的决赛,我们能再次并肩作战,为学校、团队、家庭、社会和自己再创造佳绩!


本次队员构成

A队:A1葛巍俊、A2陶剑锋、A3郑君琪、A4王露红、A5李德全

B队: B1周琴、B2陈建旻、B3杨雪龙、B4谢显霖、B5谢嵘

机动队员:张荣超、蔡永泽、何茂贞


旭日东升,展翅飞鹰,绝尘三甲,必有东华!


卢婕 18级MPAcc 三班

在东华的求学生活是我人生画卷里浓墨重彩的一章。光阴似箭,在东华,知识的汇聚,思维的碰撞,志同道合的好友,青春热血的活动,都那么精彩绝伦,令人心生向往,...

李文君 2018级东华卡尔顿MBA(C12)

新学期开始啦!东华-卡尔顿合作MBA项目 2018级C12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2天的入学Orientation。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