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沙专辑 | 东华MBA雅鹿飞鹰携梦启航,驰骋沙场金甲辉煌

2018年05月09日 09:38阅读数:7716

2018年4月28日—5月1日,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七”)在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成功举办。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等地区的近百所商学院的2100多名MBA学子参加,完成3天70公里的沙漠徒步挑战。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东华MBA雅鹿飞鹰队取得了团队第九,女子个人第四和第七的好成绩。

三天两夜,队员们在一起欣赏到了大漠的绝美风景,也见证了大自然的严酷无情,腾格里的漫天风沙,炙热烈阳,暴风骤雨……

东华大学ABC队共43人参赛,既分工合作,又精诚团结。在组织和管理上充分体现了商学院的团队协作精神。


比赛在极限环境下进行,且不说帐篷空间狭小影响睡眠,席地而坐拌着沙子吃泡面让吃惯了米饭的南方人无法适应。只说三天七十公里,高难度的赛道,恶劣的环境,漫天的风沙,骤变的天气,每一个因素都会给人带来心理的恐惧;脚底的水泡,出血的指甲,抽筋的小腿,髂胫束的摩擦,每一步的前行都会伴随着剧烈的疼痛。即使这样,我们的队员也没有放弃,坚持梦想,坚持初心,为东华,也为自己赢得了荣誉。


每一个冲线的笑容,都集结了赛道上每一次的超越,每一步的坚持。这背后也集结了队员们一年来训练的汗水,为团队拼搏的信念。队员们用每一天的努力践行了当初组队时“平时训练多流汗,比赛时不留遗憾”的承诺。





春风十里,

不如茫茫大漠遇见你。

走过大漠,

你便是英雄。






东华MBA飞鹰队沙七荣获团队第九、女子第四第七。


感谢冠名赞助商江苏雅鹿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对东华MBA飞鹰俱乐部的支持,也感谢众筹活动中支持飞鹰的好朋友们,他们是:


感谢各位对东华飞鹰的支持,所有的成绩都有你们的一份功劳,东华飞鹰谢谢你们!


沙七已矣,下一个赛事还会远么?

2018的同学们,东华MBA飞鹰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去看遍美景,携梦启航!


杨叶平 2022级中加双学位MBA

MBA意味着自我提升+认知升级+全球视野+人脉圈层+平台赋能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纪实,国际合作学生感言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