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东华大学雅鹿拓展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暨东华MBA沙七回归日

2018年05月21日 16:39阅读数:6919

人们常说

毅力是永久的享受

一颗热爱运动的心

从未停止跳动

虽然骆驼走得慢

但终能走到目的地


大漠雄鹰,漫漫征途

黄沙飞舞,兴至抒怀

沙漠挑战赛,群雄逐鹿


多少人望而却步

可怕的荒芜之地

倔强的挑战者愈挫愈勇


世人来到这里

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萧鸣雁哀,一纸乡愁

金戈铁马,刀光剑影


光阴应该是这样吧:不问时间,不管地点,不畏惧任何天气,一分一秒都过到了心里去,志坚定,心澎湃。


5月20日,“东华大学雅鹿拓展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暨东华MBA沙七回归日”在东华大学旭日楼100隆重举行。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东华大学发展联络处处长/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瞿斌、江苏雅鹿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雅鹿职业装总经理崔业松、品牌运营部经理柏云飞、东华飞鹰队历届领队、亚沙组委会代表、上海各高校领队代表及嘉宾校友莅临现场。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主持了捐赠仪式,介绍了赛事以及基金设立的基本情况。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瞿斌为雅鹿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名校和名企的合作是东华大学和雅鹿集团的共同心愿!“能取得好成绩与学校和赞助商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东华大学MBA飞鹰队队长张可可如是说。自雅鹿集团赞助沙六以来,经过两年的磨合,校企双方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在此期间,雅鹿集团为东华飞鹰队提供了专业的装备以及一系列后勤保障物资。


雅鹿职业装总经理崔业松说:“雅鹿和东华大学为什么能走到一起,这是因为雅鹿一直积极参与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雅鹿从创业至今,始终秉持着“拼搏、协作、坚持、责任”的企业精神,这与东华大学MBA秉承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商学院精神不谋而合。


MBA教育除了学习工商管理知识,更多的是培养一个商业精英应该具备的素质。“任何一件事都应该认真对待,应当崇尚勤奋、责任、团队、尚实的精神”,林文伟书记说。雅鹿集团能够和东华大学MBA合作最重要的原因在于共同的价值取向。东华大学的办学特色是“纺织、服装”,新发展的特色是“时尚、创意”,相信雅鹿集团与东华MBA的合作能结出更多的果实。围绕着“拓展教育基金”建立的初衷,基金将更好地用在东华大学MBA的教育培养上。


该仪式见证了东华大学MBA和雅鹿集团合作的重要时刻,同时也为雅鹿企业文化和东华大学MBA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翻开了新的篇章。


雅鹿集团通过与校方基金会友好协商,设立了“东华大学雅鹿拓展教育基金”,并共同推出雅鹿-东华大学MBA的联名系列服装——2018蓝盐湖系列,这不仅是校企合作的全新跨越,同时也见证了校企双方共同经历的“亚太地区商学院蓝冰挑战赛——贝加尔湖”的美好记忆。

捐赠仪式结束之后,东华大学MBA沙七回归日分享会以一段激动人心的比赛视频开启,把大家的思绪拉回了在腾格里并肩奋战的那三天,还有为了比赛辛勤训练的日子。队员们纷纷讲出自己的参赛体验,分享经验,总结教训,或慷慨激昂,妙趣横生,或娓娓道来,直达心底,有到动情处,喉咙沙哑,声音哽咽。


17级MBA卡尔顿班的卓志勇同学接过沙七的队旗,将带领东华飞鹰再次展翅翱翔,期待他们飞的更高,更远。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商学院的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亚沙赛协同各校参赛的MBA学员通过徒步穿越70余公里沙漠,参赛者能够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迄今为止,东华大学MBA共参与六届亚沙赛,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次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更是取得了团体第九的好成绩。漫长的征途脚下的路,汗水的印记雄壮的心,亚沙赛不仅磨砺了东华MBA人的意志,也弘扬了东华大学经久不衰的体育精神。自2013年参赛以来,沙漠挑战赛伴随着东华MBA精神的成长已经走过六年的风霜。


东华大学参赛履历:

2013年 结成参加第二届亚沙赛

2014年 再战第三届亚沙赛

2015年 首次众筹参加第四届

2016年 参加第五届亚沙赛

2017年 雅鹿倾情赞助沙六

2018年 参与沙七,雅鹿再次加盟并达成合作,取得团体第九的好成绩。


正青春,一起拼!拼沙八,再出发!


周莎 2019级全日制MBA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纪实,国际合作学生感言

厉无畏 教授

精心培育人才,服务时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