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东华大学雅鹿拓展教育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2018年05月22日 15:03阅读数:7396


     

      2018年5月20日,东华大学雅鹿拓展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东华大学旭日楼100隆重举行。校发展联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瞿斌、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江苏雅鹿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职业装事业部总经理崔业松、品牌运营部经理柏云飞、东华MBA飞鹰队历届领队、亚沙组委会代表、上海各高校领队代表及嘉宾校友莅临现场。

      MBA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主持了捐赠仪式并介绍了赛事以及拓展教育基金设立的基本情况。瞿斌秘书长为江苏雅鹿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崔业松总经理提到雅鹿集团和东华大学能走到一起是因为雅鹿一直积极参与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从集团创业至今,始终秉持着“拼搏、协作、坚持、责任”的企业精神,与东华大学MBA秉承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商学院精神不谋而合。

林文伟书记向雅鹿集团对东华MBA 活动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认为任何一件事都应该认真对待,应当崇尚勤奋、责任、团队、尚实的精神。MBA教育除了学习工商管理知识,更多的是培养一个商业精英应该具备的素质。雅鹿集团能够和东华大学MBA合作最重要的原因在于共同的价值取向。我们相信东华大学MBA“时尚、创意”的项目特色与雅鹿集团的合作将结出更多的硕果。

     

     本次捐赠仪式见证了东华大学MBA和雅鹿集团合作的重要时刻,同时也为雅鹿企业文化和东华大学MBA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翻开了新的篇章。

撰稿人:王丽超


卢婕 18级MPAcc 三班

在东华的求学生活是我人生画卷里浓墨重彩的一章。光阴似箭,在东华,知识的汇聚,思维的碰撞,志同道合的好友,青春热血的活动,都那么精彩绝伦,令人心生向往,...

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2018开年大会圆满举办

迎接2018年度的开年大会,目的是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励每一位同学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紧张学习中。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