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学校动态 |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2018年06月07日 15:31阅读数:7002

6月5日上午,副校长刘春红教授在延安路校区会见了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副校长杰里·汤柏林(Jerry Tomberlin)教授,商学院院长琳达·斯威泽(Linda Schweitzer)和副院长季邵波教授一行。管理学院、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刘春红对卡尔顿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在长期紧密合作的基础上拓展在两校其他优势领域加强合作,扩大合作范围,充分发挥两校专业优势,促进双方学术交流与学科建设。汤柏林对东华大学给予两校合作举办的MBA项目的一贯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两校此次签署了新的校际合作备忘录,希望两校开展更多的教师科研合作项目和其他领域学术交流。


(刘春红会见加拿大卡尔顿大学代表团一行)


会谈结束后卡尔顿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管理学院,并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院长徐寅峰等深入探讨了教师培训、专业认证、MBA项目优化等事宜。


(管理学院接待卡尔顿副校长一行)


据悉,东华大学和卡尔顿大学从2004年起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至今已经培养了近300名毕业生。目前在读的第11期学生共52名。


  撰写:周静 赵明炜  信息员:徐晓冬 

王润昕 2018级中加MBA

“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从迈入东华校园的第一天起就激励我前行。转眼间,MBA生涯已过去大半,我们掌握了管理、经济、财务、供应链、组织行为学等各学科...

李梦 2013级东华卡尔顿MBA(C7)

一次偶然在校友群看到了很“燃”的沙六视频,听沙友讲述在茫茫沙漠中砥砺前行的故事,心生向往就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沙七之行。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