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国纽扣产业科技创新与转型升级专题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22日 19:26阅读数:7699


622日上午9时,由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与嘉善县西塘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纽扣产业科技创新与转型升级专题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顺利举行。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嘉善县西塘镇人民政府镇长沈旭东、嘉善县驻沪工作部副部长郑晓波、嘉善县人社局副书记顾宏伟、嘉善县科技局合作科科长姚云燕、嘉兴综合保税区B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水根,以及嘉善纽扣产业企业家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长奎主持。



林文伟书记代表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向前来参加开学典礼的领导、嘉宾和企业家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林书记全面介绍了学院产学研成果,学院始终以培育行业领军人才为己任,希望各位顺利完成学习并与实践完美结合。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


沈旭东镇长致辞表示大舜纽扣企业家们承载着当地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当地政府以及行业协会都予以大力支持帮助企业发展成长,希望企业家们以清零的心态认真学习,在研修班学习过程中有所收获。


嘉善县西塘镇人民政府镇长沈旭东


嘉善纽扣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彩荣、嘉善亿豪服饰辅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李浩分别代表参加研修班的学员发言,表示很荣幸有机会来东华大学学习,将努力完成课程不断自我提升。


嘉善纽扣商会常务副会长、嘉善县欣龙服饰辅料厂总经理周彩荣


嘉善亿豪服饰辅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李浩


大舜纽扣产业是嘉善最具特色的传统产业之一,素有中国纽扣之乡美誉。为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当地产业升级发展需求,由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与嘉善县西塘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此次中国纽扣产业科技创新与转型升级专题高级研修班。该项目依托东华大学60多年来积累的科技创新学术力量和纺织服装产业资源,结合当前科技前沿方向和技术创新实践精准设计课程,以多元化和多维度学习模式,帮助新一代创业者和管理者真正把握创新转型核心,深刻洞悉产业发展前沿,自如应对未来不确定环境,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刘璇 2018级MPAcc二班

东华两年的求学时光是一段终身难忘的宝贵经历。每位老师的谆谆教诲、悉心培育让我铭记于心,同窗契友的携手并肩、互相帮助让我倍感怀念。感谢在东华的一点一滴,...

李梦 2013级东华卡尔顿MBA(C7)

一次偶然在校友群看到了很“燃”的沙六视频,听沙友讲述在茫茫沙漠中砥砺前行的故事,心生向往就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沙七之行。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