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隆重举行

2018年07月10日 10:06阅读数:6274

78日,我校旭日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延安路校区报告厅举行,278名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工程硕士(项目管理)及管理学硕士毕业生惜别母校,怀着喜悦和梦想开启人生新征程。副校长舒慧生出席毕业典礼,研究生部、校友会、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导师代表参加毕业盛典,共同见证庄严时刻。毕业典礼由MBA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主持。

毕业典礼上,副校长舒慧生代表学校向即将奔赴美好前程的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为研究生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支持毕业生顺利完学业而默默奉献的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在这庄严的时刻,他深情寄语毕业生们未来要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在遇到复杂环境和人生困惑时,要坚守理想,勇于担当,在成为社会的栋梁的同时,要抓住机遇,不懈奋斗,为国家建设、社会进步和民族复兴做出贡献。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徐寅峰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达诚挚的祝福,向付出艰辛努力的老师和无私奉献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介绍了学院多项目运作、差异化培养、国际化认证、大平台共享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新格局,期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守梦想,认识自己,多元成长,具备终身学习能力,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能够引领和创造未来。


毕业之际最难以割舍的还有师生情谊。导师代表刘东胜向毕业生们殷切嘱托人生要有大格局,不计较得失和功利,始终坚信成功是奋斗和坚持的副产品,要正视知识分子的身份,怀揣家国情怀、责任操守,拥有拒绝媚俗的傲骨、勇气和担当。


毕业典礼分别对获得优秀学位论文的同学、优秀导师、优秀毕业生予以嘉奖。

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们自发以各种形式表达对母校的惜别之情,以网络直播方式分享典礼盛况。毕业生张祖华等6名同学现场演唱组曲《东风破》、《你曾是少年》、《延安西路的日子》、《再见》,梁潇同学编词丁蕊同学演绎《借古诗词赞别》,优秀毕业生代表秦峰致毕业演讲,为毕业生们留下精彩瞬间。

付光亮 2019级MPAcc一班

回想自己从小学到研究生,感觉时间过得挺快。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也结交了不少良师益友。很开心能够在东华大学度过我的研究生生涯,使我更上...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