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国第一个时尚MBA项目即将发布— i Fashion i 东华

2018年09月17日 18:48阅读数:4102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秉承二十年MBA教育经验积累,依托东华深厚时尚底蕴,融合上海多元时尚文化,立足时尚管理发展前沿,汇聚时尚产业优势资源,全力打造中国第一个时尚MBA项目,采用理论教学与实践应用结合、资深教授与时尚大咖联合、时尚潮流与未来科技融合的全新五位一体知行合一的培养模式。


构筑时尚管理教育平台

培养时尚产业卓越领袖


9月21日·新天地

中国第一个时尚MBA项目震撼发布,

邀您共襄时尚盛典!



 时尚MBA, 让底蕴更具实力 


流行色?季爆款?引领时尚潮流?


做时尚链的弄潮儿而不是逐风者,不仅需要创意和灵感的缔造,更要了解时尚趋势、消费者心理、品牌运作等打破边界与思维框架的内涵底蕴。让潮流不只一刻,正确的选择大于错误的努力!


理性与感性并存,时尚与管理同行,这个秋天,选择东华时尚MBA,走进时尚管理圈,成就你的时尚style。

 

东华绽放

如约而至为你而来


何纯建 2019级MEM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每个人都需要在不断地学习中寻求进步。感谢东华给予的机会,让我再次以学子的身份步入校园。开启新世界,拥抱新可能,东华...

周建亨 教授

要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