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i Fashion i 东华 ——中国首个时尚MBA项目震撼发布

2018年10月15日 15:16阅读数:4633

      “想引领时尚潮流?想成为时尚链的弄潮儿?想走进时尚管理圈?......”来到这里,或许能找到你心里的最佳答案。9月21日,东华大学时尚MBA项目发布会在魔都重要时尚地标——上海新天地盛大开启。

发布会现场

      作为中国第一个时尚MBA项目的创新探索者,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教授、副院长张科静教授等院校领导,以及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上海环东华时尚创意中心主任韩哲宇,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峻,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明,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时尚品牌专家、畅销书作家陈邦伟,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黄德忠,“时尚教父”高山等时尚界特邀嘉宾共襄盛典,一同见证培养时尚产业卓越领袖之门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

出席人员交流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长奎副教授主持此次时尚盛典并对东华大学MBA教育及时尚MBA项目进行介绍。东华大学拥有65年商科教育背景、20年MBA教育经验积累,将依托其深厚时尚底蕴,融合上海多元时尚文化,立足时尚管理发展前沿,汇聚时尚产业优势资源,全力打造中国第一个时尚MBA项目。未来,该项目将采用理论教学与实践应用结合、资深教授与时尚大咖联合、时尚潮流与未来科技融合的全新五位一体、知行合一的培养模式,以期在构筑时尚管理教育平台、培养时尚产业卓越领袖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长奎副教授主持发布会

      “欢迎各位嘉宾共同见证中国第一个时尚MBA项目的诞生,下面,我宣布......”随着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教授的郑重宣布,东华大学时尚MBA项目正式启动,林文伟、韩哲宇、李峻、张科静四位嘉宾为项目启动进行剪彩。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教授宣布时尚MBA项目正式启动

林文伟、韩哲宇、李峻、张科静四位嘉宾为项目启动进行剪彩

      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明在致辞中表示,“时尚不是一种简单的穿着和服装,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他认为东华大学时尚MBA项目作为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有关时尚产业的专业教育项目,未来要在依托其自身品牌和教学优势的基础上,引进与国际接轨的前沿时尚和管理类课程体系,结合上海各时尚产业机构和企业资源,针对时尚产业特性,培育时尚产业未来的将帅之才,成为时尚产业未来人才的培养高地。

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明致辞

      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峻谈到,对于正处于转型升级中的时尚产业来说,东华大学选择在这样一个时刻来全力打造时尚MBA项目是一种恰到好处的应运而生、顺势而为。他祝愿中国首个时尚MBA将真正发挥出东华大学在时尚产业领域中产学研用的巨大动能,打造出一个成功、领先的时尚MBA。

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峻致辞

      “一个时尚产品除了要紧跟时尚潮流之外,更重要地是要赋予消费者时尚内涵......”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时尚供应链领域专家李庆颖副教授从学术研究方面现场分享了对时尚内涵的理解及对时尚产业链变革的思考。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时尚供应链领域专家李庆颖副教授致辞

      东华大学MBA校友代表、辛元(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周雨卿则以“迎接新机遇·当下最时尚的社交营销”为题,围绕时尚产业管理的话题同与会者进行分享和交流。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品牌常见难点为开篇,为大家详细阐述了有关时尚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及如何突破品牌瓶颈的办法等,为志愿报考时尚MBA项目且未来希望从事时尚工作的考生带来了启发和帮助

校友代表周雨卿致辞

      “中国MBA教育现状如何?”“东华大学是否需要创立自身特色的MBA教育?”“东华大学时尚MBA如何开展下去?”时尚达人高山教授在发布会现场连续抛出数个重磅问题,引发了现场人员的思考,点燃了在座诸位思想火花的碰撞。高山教授认为,时尚MBA教育项目的师资力量尤为重要,不仅需要现有的院校教师贡献知识储备,更需要从中国时尚大品牌中寻觅强大的师资队伍。他希望未来东华大学时尚MBA在师资力量、课程设计、学生资源方面能探索出明确的发展方向,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第一个时尚MBA。

时尚教父高山教授致辞

      理性与感性并存,时尚与管理同行;构筑时尚管理教育平台,培养时尚产业卓越领袖。至此,东华大学时尚MBA项目发布会圆满落幕。

招生快讯>>

报名帮助

信若雯 2019级MPAcc二班

非常喜欢的一句话是:世上没有无用之事,只有虚掷之人。多读书、勤思考、有理想一直贯穿我的学习生涯。求学十余载,其实最希望的是自己可以为社会做一件真正有价...

刘长奎 副教授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