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喜讯】 从北京获悉东华大学MBA连续6年蝉联“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第11位

2018年10月16日 17:21阅读数:5603

      10月16日,世界企业家集团、《总裁》杂志社联合编制的2018年(第十六届) “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在北京发布,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连续6年蝉联“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第11位。今年首次发布了2018年“亚洲最具影响力MBA50强”排行榜,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入选,排名38位。

     东华大学于1996年成为我国第三批MBA试点院校,1997年正式启动,迄今已走过了21年的发展历程。东华大学MBA教育以构筑多元创新的特色教育平台、培养厚德笃实的卓越管理精英为使命,准确把握学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致力于培养具有先进知识和国际视野、具备管理艺术和管理智慧、深谙市场特性、洞悉行业规律、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的未来商界精英,开创了多项目运作、差异化培养的特色教育之路,创立了“理论+案例+模拟+实践+分享”五位一体知行合一的工商管理教育模式,根据学生的不同背景和兴趣,开设了综合MBA项目、时尚MBA项目、双学位MBA项目、国际MBA项目等以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贺亚超 2019级全日制MBA

转眼间与东华MBA中心结缘已经一年啦,MBA中心的教授们不光有着渊博的学识,更有着颇多的管理实践经验,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我不仅学到了许多专业的管理学...

刘长奎 副教授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