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沙八特辑 | 东华飞鹰应邀参加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全球启动仪式

2018年11月27日 15:15阅读数:4194


        2018年11月24日,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8”)全球启动仪式在中国·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圆满举行。东华飞鹰领队17级卓志勇,飞鹰队长18级MBA贾晓玲、金文欣与百余所顶级商学院的沙7、沙8领队,特邀嘉宾,赞助商及合作伙伴,历届沙友们参与了这一全球盛会,共同见证了沙八启航的辉煌时刻。



        沙8启动仪式,是沙7的总结,也是沙8的开启。启动仪式上,颁发了“亚沙新锐院校奖”、“环保卫士奖”、“感动亚沙人物奖”等九大奖项。东华大学与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等院校获最佳传播奖并与香港科技大学、澳门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共获“亚沙文创三等奖”证明了东华大学在亚沙赛中的表现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东华飞鹰在“沙七”取得的成绩来自多方的共同努力,队员们的团结拼搏,感谢年度冠名赞助商江苏雅鹿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对东华飞鹰的鼎力支持,让我们期待未来“沙八”东华飞鹰可以飞的更高更远!


张颖 2018级MEM

盖士人读书,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识,第三要有恒。有志则不甘为下流;有识则知学问无尽,不敢以一得自足;有恒则断无不成之事。在东华求学,为自己迷茫的三十岁...

周维 2016级MPAcc班

昆士兰大学游学记——南半球的快乐时光 今日偷得半日闲暇,遂成此文。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