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东华大学MBA职业发展导师座谈会圆满举行

2019年01月09日 18:00阅读数:3617

2019年1月6日下午,“旭日之光”MBA职业发展导师座谈会在东华大学旭日楼511会议室圆满召开。2018年MBA职业发展导师、学生四十余人共聚一堂,共商项目发展。本次座谈会由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副教授主持。


东华大学始终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为顺应时代的高速发展,为企业输送高质量的人才,2018年10月14日,MBA教育中心在学院的支持下启动了2018MBA职业发展导师项目,邀请47位各行业专家担任职业发展导师,对MBA学生的职业发展予以建设性指导。

刘长奎主任在致辞中首先向出席座谈会的各位导师表示感谢。职业发展导师项目开展三个月以来,学生的培养工作受到了所有导师的大力支持与倾力相助。目前,职业发展导师已对接了71位MBA同学。座谈会听取了MBA教育中心肖燕老师所作的项目汇报。导师们对东华大学在MBA职业发展上的各项大力举措及项目的前瞻性和创新性表示肯定,并围绕“MBA职业发展路径”、“综合素能提升”、“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了畅谈交流。


导师们从职业倾向测评、项目设计,运作模式、目标管理、导师能力建设等不同角度提出建设性意见。大家一致认为,MBA职业发展导师项目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意义,要注重发挥各导师的优势和特点,集众人之合力在职业发展导师的大平台上发挥整体作用。要以项目制为导向,健全项目机制,探讨建立定期会议制度,加强导师间的横向联系,通过东华大学的平台,整合力量,共享资源,教学相长,推动职业发展项目持续深入发展。

随后,参与本次座谈会的MBA同学也就自身需求和想法与在座导师进行沟通交流,并对会上诸多建议的落地表示期待。

座谈会尾声,刘长奎主任针对每位导师的发言进行了概括总结,并对接下来的项目开展提出要求。新的一年,将整合现有资源,开展专业化运作,通过在职业发展领域的实践,与各位导师和同学共同探索职业发展新路径

席洋 2014级综合MBA

而立之年的我,喜欢艺术,喜欢设计,喜欢读书,喜欢复古,喜欢时尚,喜欢安静,喜欢热闹,喜欢自然,喜欢宅,喜欢结识新朋友。这一切其实并不矛盾,因为在多元化...

李文君 2018级东华卡尔顿MBA(C12)

新学期开始啦!东华-卡尔顿合作MBA项目 2018级C12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2天的入学Orientation。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