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通知 | 暑假去日本访学(旅游)还能领奖学金,不心动吗?

2019年05月30日 10:02阅读数:3336

暑假去日本访学(旅游)还能领奖学金,不心动吗?

各位同学:

为适应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新趋势,推进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战略,加强海外名校联合培养本科生的工作,我校将选派优秀本科生及研究生赴日本名校参加短期项目。以下为3所日本大学暑假短期项目的简介:

日本访学(早稻田大学)夏季奖学金项目

 

为推动国际化教学进程,拓宽中日大学互教互学道路,积极促进中日两国青少年友好交流事业,以培养学生在学阶段的国际视野为目标, 2019年 是中日青少年交流促进年,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以及NPO日中留学推进机构举办此次活动,力求通过大学课堂、企业考察、文化体验课程等等让学生全方位了解日本的同时,也能收获属于各自的感触。

项目时间:A行程:2019715-727日(13天)

B行程:2019729-810日(13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531日截止

项目费用:304000日元(约18850人民币)

奖学金:参加项目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NPO法人日中留学推进机构3万日元奖学金

项目详细介绍:日本访学·早稻田大学奖学金项目.docx(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

 

 

日本千叶大学2学分服务设计主题短期课程项目

 

服务设计是一种设计思维方式 ,为人与人一起创造与改善服务体验。这些体验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在不同接触点上 。它强调合作以使得共同创造成为可能,让服务变得更加有用,可用,高效,有效和被需要 ,是全新的、整体性强、多学科交融的综合领域。服务设计的关键是用户为先 + 追踪体验流程 + 涉及所有接触点 + 致力于打造完美的用户体验

本项目主要通过,课外调研与workshop的形式,让学生在理解这种新的思考方式的情况下,以多学科交叉为背景,多方面接触工业产品研发设计、高新科技产品及服务设计、展示设计、多媒体、信息娱乐产业以及交互技术研究等领域。

项目时间:2019815-824日(10 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531

项目费用:285000日元(约17670人民币)

结业证书:有,千叶大学颁发结业考核通过后获得千叶大学工学部的2个正式学分

项目详细介绍:千叶大学2学分服务设计主题短期课程.docx(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

 

上智大学STAY IN TOKYO短期课程

Stay in Tokyo项目是由日本上智大学主办的针对中国国内大学生短期留学项目。2019年是中日青少年交流促进年,为了推动国际化教学进程,上智大学为本次项目开设了以环境、媒体、经济、文化四大课题为中心的相关课程,让同学们在体验日本大学授课的同时更深刻的了解日本。日本有着世界上独树一帜的企业管理模式,在某些领域有着赶超世界脚步的惊人成绩。作为该项目的一个重要环节,实地考察东京都水道局水再生中心,新闻媒体,啤酒企业等,对学生认知企业管理模式和行业竞争等都有着重大意义。无论是传统文化还是现代文明,我们必须去切身体会。本项目为大家安排了浴衣和茶道等体验,让同学们在体验日本传统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感受日本的文化底蕴。

除了接受课程学习,企业考察及文化交流以外,我们将带同学们参观秋叶原,台场等,同时还将带同学们参观东京都内最古老的浅草寺和古都镰仓,在现代与古老之间领略神秘而富有魅力的东京。

项目时间:2019729-87日(10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9531日截止

项目费用:222000日元(约14000人民币)

结业证书:有,上智大学颁发

项目详细介绍:上智大学Stay In Tokyo短期课程.docx(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

 

申请方法:

登陆网址:http://apply.xf-world.org/在线填写报名信息

 

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

项目咨询:国际合作处陶老师;松江区行政楼409室;

联系电话:021-67792154咨询邮箱:shdq@xf-world.org

 

 

国际合作处

201936

 

卢婕 18级MPAcc 三班

在东华的求学生活是我人生画卷里浓墨重彩的一章。光阴似箭,在东华,知识的汇聚,思维的碰撞,志同道合的好友,青春热血的活动,都那么精彩绝伦,令人心生向往,...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