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校企互动 | 光大证券参观之旅

2019年05月31日 08:51阅读数:4564


    2019528日,春光明媚。清晨的校园经过雨水的冲刷,朦胧又自然。同学们期盼已久的企业参访日终于到来。我们来到恒隆广场,光大证券的正斌哥与李娅姐非常热情,下楼迎接我们。

    初到公司,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简洁干净的环境——井井有条的办公桌、素色的地面,还有透亮的落地窗。员工非常热情,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由于之前已参加过光大证券的校园推广活动,我们对这家以紫色为基调的证券公司并不陌生。负责人为我们娓娓道来:光大证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首批创新试点公司之一,业务发展迅猛、资金雄厚。


     


    接下来,投资银行部、信息技术部、固定收益部的经理分别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分享。除介绍金融产品与部门结构外,他们还为我们普及了专业知识,明确了奋斗目标,让我们受益匪浅。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紫气东来的美好愿景,感受到以易经中的文字命名的光大集团的深厚底蕴,以及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企业经营理念。

    分享结束后,工作人员为来自不同学校的同学准备了精致的午市套餐,荤素搭配,还有冰红茶。午餐后,公司又组织我们参加金融理财知识问答,以比赛的形式扩充了参访同学的知识面,还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小米背包、智能音箱,精美的礼品让同学们热情高涨,还有同学一下子收获了三个体重秤

    下午的模拟面试环节分为群面与一对一面试两部分,HR老师最后总结。群面非常严谨,HR把同学分组,按照企业正规面试流程,分发题目、讨论案例,同学们精心准备、全力以赴。


    

    通过这次参访,同学们加深了对证券行业的了解,收获满满。


 撰稿MPAcc一班 戚嘉良




叶芷仪 2018级MPAcc二班

长远规划、踏实进步,在校学习的时光弥足珍贵,只有明确目标,做好长远规划,充分发挥自身的主动性,不断打磨自己,才能以更好的姿态步入社会。东华大学有资源丰...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潘瑾 教授

学以致用,丰富实践,提升素养和能力,具备面向国际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