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喜讯】 刚刚,从香港获悉东华大学MBA连续7年蝉联“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第11位

2019年08月28日 14:10阅读数:4396

喜讯

        8月27日,世界企业家集团、《总裁》杂志社联合编制的2019年(第十七届) “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在香港发布,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连续7年蝉联“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第11位,并荣获“中国最具时尚MBA”称号今年继续发布了2019年“亚洲最具影响力MBA50强”排行榜,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位列第31位。

        东华大学于1996年成为我国第三批MBA试点院校,1997年正式启动,以构筑多元创新的特色教育平台、培养厚德笃实的卓越管理精英为使命,准确把握学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致力于培养具有先进知识和国际视野、具备管理艺术和管理智慧、深谙市场特性、洞悉行业规律、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具有战略眼光和创新精神的高级管理人才。

        东华大学MBA开创了多项目运作、差异化培养的特色教育之路,目前设有新锐MBA项目、领袖MBA项目、时尚MBA项目、中加双学位MBA项目、EMBA项目,累计培养MBA学生5000余人。首创以设计思维(Design Thinking) 为核心的MBA培养模式,致力于以设计思维推动MBA教育。



赵文畅 2019级MF

九月好像还在昨天。拎着早餐边说笑边百米冲刺赶早课,或者听杂粮煎饼的阿姨打趣“小姑娘怎么好几天没来啦“,每个瞬间都想拼命装进心里,因为意识到这样的日子开...

颜玉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沙七队员感悟 | 来到沙漠,你会后悔三天,不来沙漠,你会留下遗憾。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