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东华飞鹰|飞鹰集结 大宁接力!

2019年10月18日 14:22阅读数:8283

金秋十月,气候宜人,跑步健身,正其时也!1013日,2019别克跑团联赛在上海市大宁公园举行,以跑团之名,凝成团,跑到燃。

 

各路英雄,八方大神,皆汇聚于此,且一展英姿,与长风一试快慢。东华飞鹰队的20多位MBA同学们也组团参与本次赛事,经过一番较量,在60多支队伍中,东华飞鹰队夺得了第五名的骄人战绩。

 

比赛伊始,各位选手都随着枪响纷纷不见人影,飞鹰大神郭洁以3公里用时1127秒的速度一马当先,简直令人望尘莫及。

 

整个比赛也是乐趣满满,跑者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我们的前辈用各种pose诠释了这点。

席洋 2014级综合MBA

而立之年的我,喜欢艺术,喜欢设计,喜欢读书,喜欢复古,喜欢时尚,喜欢安静,喜欢热闹,喜欢自然,喜欢宅,喜欢结识新朋友。这一切其实并不矛盾,因为在多元化...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