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喜报]花球绽放 阳光夺冠——东华啦啦操队喜获冠军

2019年11月09日 10:10阅读数:8819



金秋十月不知不觉悄然而逝,迎来了丝丝寒意的十一月,伴随着一则捷报的不胫而走,东华大学广大学子心中的团团烈火又再次被点燃了,是什么喜讯这么“燃”?

2019年11月3日,第十六届MBA阳光杯体育赛事——啦啦操大赛在上海市烈火体育中心如期举办,由来自上海12所高校组成的啦啦操团队参与了本届啦啦操比赛的争夺。

众所周知,啦啦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普及性极强,并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同时也是一项多人的集体体育项目。啦啦操不仅多元化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更集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于一身,代表着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MBA阳光杯啦啦操比赛充分展现了MBA中心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充分展示出了我校素质教育的优良成果。

东华“尚舞新秀”啦啦操队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配以赏心悦目的服装,她们青春的舞步,飒爽的舞姿,再加上队员们精神、活泼的表演,她们的热情与汗

水释放着青春的活力,绽放着青春的风采,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夺得了第十六届MBA阳光杯啦啦操大赛的冠军!


备赛

我校啦啦操队是由一群充满青春活力、热爱舞蹈的在校MBA中心的专业硕士研究生组成,在领队戴宇哲同学的带领下,他们利用不可多得的课后时间,夜以继日地排练,在汗水、激情和热情的浇灌下,最终让她们以如此酷炫闪亮的舞姿绽放在舞台上,完全地展现了东华莘莘学子最美的精神面貌,令观众享受了一场极富冲击力的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筹备时间短,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部分啦啦操队员在零基础的前提下,经过教练的专业指导、队员的相互帮助、以及自己不畏辛苦,近半个月的勤奋苦练,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激烈的角逐,用汗水浇灌出了鲜艳的花朵,东华啦啦操队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最终以89.5的高分脱颖而出。


比赛

各校啦啦操队队员身着动感服装闪亮登场,使出浑身解数,将自己的参赛节目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充分展现了各校MBA学生青春、朝气的运动风采。伴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东华啦啦操队员们跟随着节拍,踏着动感的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脚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如跳越的焰火使全场观众为之震撼,她们动感活力的舞姿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啦啦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在音乐结束的一刹那,队员们大口地喘着气,却依然不敢松懈手上的动作。我相信,那一刻,我们东华啦啦操队全员脸上都闪耀着源于自信的骄傲和雀跃!

新颖潮流的编曲

闪亮绚丽的服装

热情奔放的动作

灵活多变的队形

默契完美的配合

    酣畅淋漓地展现出了东华啦啦操团队积极向上和热情奔放的特点,我们在努力,我们在绽放,我们的青春,正当时!

   本届比赛,我校啦啦操队用拼搏奋进、团结互助赢得了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耀,充分展现出了东华大学MBA中心专业硕士学生们强大的凝聚力、自信力和拼搏精神。有志者事竟成,在高手云集的比赛中,个个意气昂扬,迈着整齐自信的步伐走进赛场。在这个赛场上彻底绽放,用舞姿告诉所有的人,青春活力才是我们最亮丽的色彩。充分体现了阳光杯赛事积极心态、阳光生活、交流互助的精神。

        
刘璇 2018级MPAcc二班

东华两年的求学时光是一段终身难忘的宝贵经历。每位老师的谆谆教诲、悉心培育让我铭记于心,同窗契友的携手并肩、互相帮助让我倍感怀念。感谢在东华的一点一滴,...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