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一大波饕餮盛宴正在路上 ——2019第二届中国MBA文化节来袭!

2019年11月26日 10:07阅读数:6876

传承千年辉煌,共创崭新明天,2019第二届中国MBA文化节,携主题“时古尚新”即将席卷而来!

各路爱好文化的、爱好读书的、爱好艺术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蠢蠢欲动了?各种喜欢创新、喜欢思考、喜欢与众不同的同学们是不是也有了一点小悸动呢?    

本次文化节一定可以满足你们的所有要求!路途遥远的小伙伴们也不用担心因为距离的原因不能来到现场了,本次文化节,与时俱进的采取了线上线下两种活动方式,来自全国高校的小伙伴们都可以参与进来,没有距离的限制!同时部分线下活动会采取直播的方式在各平台进行直播,无法到场的小伙伴们也不用感到遗憾了,因为手机屏幕后面的你也可以通过弹幕的方式来共同参与进来!


 


文化讲坛篇:

我们将会邀请业界精英来到东华大学举办个人文化讲坛,我们也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MBA人们共同参与进来,来到东华大学这个大讲台上,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的经验和经历,有意向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可以密切关注“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公众号,所有文化讲坛预告都将会在这里发布!

同时,如果您想来到这里与其他同学分享自己的经验,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故事,请联系本次文化节的负责人(二维码见文末),现在文化讲坛快要排满了哦!想要加入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啦!

小编先悄咪咪的放两张将要来到文化讲坛一展风采的两位老师!


 


 


线上活动篇:

本次线上活动主要采取短视频评比的方式进行,不管你是在雪乡还是在海岛,不论你来自天南还是海北,只要你想,你愿意,那么这次线上短视频活动,就是你最美的舞台!

本次线上评比共设有四个奖项,分别为:“绝”(最佳创意奖)、“美”(最美人物奖)、“巧”(非遗传承奖)、“风”(最美风景奖),每人只可参加一项评选。

如果你人美心善,对自己的颜值有足够的自信,请参加以“美”为主题的短视频评选,可以通过歌唱、舞蹈、绘画、书法等展现个人魅力的方法参加此次评比,在这里没有身份地位的限制,有的只是展示自我的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如果你心思灵巧,与众不同,“绝”字主题欢迎你,这里是有想法有创意者的乐园,你可以用有创意的段子博人一笑,也可以用各种各样别人想不到的,做不到的来让人眼前一亮。总之,只要你认为你是创新的,全网独一份的,这里就是你的“地盘”!


 


如果你对传统工艺和传统艺术有极大的热情,如果你就是传统工艺的传承者,如果你不忍心看着古老工艺失传,那么就请将他们放到我们这次短视频比赛中来吧!让古老工艺和绝活再次展现在大众面前,让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技艺通过这种方式走到台上,走到人前,让大家去了解它,去保护它!能工“巧”匠,这里就是你将工匠精神发扬光大的平台!


 


会有很多人说,我没有特长,我也没有创意,我不会什么工艺,我就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普通人,那么,你一定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是风景,只要我们用心去观察,那么一定会发现隐藏在生活背后的美丽!古时候,有官吏去往各地收集民情,这种活动统称为“采风”!“风”字由此而来,不管你发现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温情,还是传承千年的古老民俗,或者是留存至今的古老建筑,亦或是鬼斧神工的自然杰作,只要你认为它是美的,那么就是我们要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同学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停下脚步,看看沿途的人和风景,这才是人生的意义。本次“风”奖项评比,将会成为一道留存在人们记忆中充满美好的画廊。


 


线上短视频的具体比赛事项将会在比赛前公布,请大家关注“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公众号哦!

剧本杀篇:

如果你是逻辑大神,如果你是资深戏精,如果你是直觉鬼才,如果你是剧本杀的高玩,那么此次剧本杀比赛,你绝对,不可以,错过!

本次剧本杀所用剧本都是原创剧本,是所有人都没有见过的剧本!!!全部都是我们内部制作的新剧本哦!

本次剧本杀的剧本主要围绕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对传统文化进行深入分析解构,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剧本相对来说会比较简单。但是决赛剧本,会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友情提示,准备参赛的小伙伴,最好提前了解下中国的传统文化哦!

因为剧本杀本身的特性,我们会对这次比赛进行严格的人数限制,想要参加的小伙伴们请提前报名哦!

现在,小编也只能偷偷放出概念海报了!


 

 

 

 


另外,为了给不能参加的小伙伴一个过瘾的机会,本次剧本杀将会采取全程直播的形式,大家可以通过弹幕来与参赛选手互动哦!

比赛手册将会在十二月初正式下发,敬请关注!

颁奖晚会篇:

本次文化节举办了这么多比赛,怎么可以没有颁!奖!晚!会!颁奖晚会同样会采取图片直播和现场直播的方式呈现给大家哦!

现在,小编要发布一项召集令!本次颁奖晚会面向全国征收节目,不论形式,舞蹈、歌唱、相声、小品、杂技、魔术、功夫,只要你想来,这里就是大家共同的舞台!

有意向的热心小伙伴们请于20191215日之前联系负责颁奖晚会的小伙伴哦!我们小伙伴们将会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与大家共同完成这场颁奖盛宴!

一直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颁奖晚会,有你,更精彩!文化节的激情火焰,等你来点燃!


 


最后,小编放上联系名单,想要加入的商学院小伙伴、感兴趣的社会热心人士、可爱的赞助商们都可以用下面的方式来联系我们的小伙伴哦!

学联主席

余晓珍

电话:18005715559

微信:18005715559

E-mail:386941842@qq.com

文化节总负责人

陈佳琪

电话:13614919789

微信:cjq457553853

E-mail:lingxue695@163.com

  文化讲坛负责人

贾晓玲

电话:13761224446

微信:Lilyjia123456

E-mail240459620@qq.com

  颁奖晚会负责人

戴宇哲

电话:13999425449

微信:13999425449

E-mail459045785@qq.com

  线上活动负责人:

卢月蓉

电话:15862462672

微信:Laurel-77xy

E-maillyrfreewind@163.om

赞助商接待

金文欣

电话:15021475322

微信:yaohufox

E-mail:jjj555_a@163.com

 

 

备注:本文部分图片来源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宋会双 2018级高定MBA

很庆幸能够来到东华大学就读MBA,有如此多的资深教授为我们传道解惑,让我们用别样的思维模式和不同的视角看待问题,也让我学会跳出小圈子来看待整个行业的发...

厉无畏 教授

精心培育人才,服务时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