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2019级MBA学生职业发展导师双选通知

2020年03月19日 08:56阅读数:5268

各位2019级MBA同学:

2019-2020学年职业发展导师双选工作即将开始。在选导师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本通知。

   参与对象:

2019级全日制MBA、综合MBA、双学位MBA在读同学

   双选时间

即日起—41016:00,逾期不再受理

   双选原则

1、本项目通过师生双选方式进行,坚持双方自愿原则。

2、学生根据自身专业基础和发展方向,自主选择是否参与本项目。

3、导师可登录教务系统页面,查看申请学生简历并进行选择。

4、每学年,每位同学只能申请一名职业发展导师,建议选择前通过邮箱和导师进行沟通。

5、每名导师指导学生不超过3人。


   双选流程建议使用IE或chrome浏览器)

步:学员在线选择导师2020320日至2020327

1、登录教务系统主页(http://mbajw.dhu.edu.cn),输入学号、密码登录。

2、进入个人中心,在左侧菜单选择“企业导师”项,登录职业发展导师专题页面。

3、点击导师姓名,查看每位职业发展导师信息,确定所选导师后,点击“选择导师”。

4、点击选择导师后,即可进入等待确认状态,等待所选导师确认。

5、再次登录专题页面后,可查看导师状态。若直接跳转至“页面”代表被导师接受,可联络导师,开展为期一年的职业发展导师活动,第一次联络建议通过邮件的形式约访。若显示被拒绝,则可以继续选择其他导师或直接放弃。

注:师生双选阶段,最多同时申请两位导师,两位导师为平行志愿。但凡有一个导师志愿被审核通过,双选报名结束且志愿不能修改;如有意向导师,建议提前沟通,或者分次提交志愿以待导师审核。

步:导师与学生线上双选见面会2020年3月29日下午3:00

   3月29日(周日),使用“钉钉”客户端举行线上师生双选见面会,参与学生和导师将在线上沟通,以便确认双选结果。即日起学生可登陆教务系统查询职业发展导师的个人履历。 

步:导师在线选择学生2020年329日至2020410

1、登录教务系统主页,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

2、329开始登录职业发展导师专题页面,即可直接跳转至“等待确认学生列表”,可单击学生姓名,查阅学生个人信息,点击 “接受”或“拒绝”,请谨慎选择。

3、在此期间请学生时刻关注双选结果,如未被选中可及时进行改选和补选。

第四步:导师与学生自由交流

   导师定期参与讲座和沙龙活动,项目过程中定期和学生面对面交流,带领学生参与项目活动和创业实践活动并提供指导,一学年与学生进行不少于6次的线下面对面交流(不限制地点)。

  其他说明

1、本项目纳入2019级专业选修课“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范畴,参与本项目、提交实践报告且合格者,计2个学分。

2、同学在学期间确定职业发展导师后,原则上不允许更换导师。特殊情况,须由学生获原职业发展导师书面同意后,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且新接收职业发展导师也同意后,再提交学院进行审批。

3、请同学们及时下载“钉钉”客户端,并且使用教务系统中填写的手机号进行登录,以方便后续操作。

4、对本通知如有不明事宜,请QQ联络纪老师370140227 , 联系电话:021-62378389。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0年3月17日

邵玥 2019级中加MBA

很高兴在2019年9月,成为了东华大学MBA的一名学生。从事时尚类工作十年后,重新进入服装设计造诣很高的东华大学,就读与国际接轨的中加MBA专业,我感觉无比...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