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东华大学2015届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5年07月13日 10:24阅读数:5091

2015年7月11日上午,东华大学2015届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毕业生们身着硕士服,在延安西路校区三教二楼报告厅齐聚一堂,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精彩而又重要的时刻——东华大学2015届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虽然当天“灿鸿”台风强势来袭,风雨交加仍然抵挡不住同学们激动而又复杂的心情,大家早早地来到三教二楼报告厅,驻足留影。

东华大学副校长邱高,东华大学研究生部主任舒慧生,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发展联络处处长徐晶,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晓康,党总支书记林文伟,副院长张科静、姚洪心,党总支副书记叶晓燕,导师代表宋福根、周力、刘东胜、王玲、曾月明、李廷、都星汉、陈亚荣、李勇,2015届专业学位研究生全体毕业生以及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MBA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主持。

上午九时整,东华大学2015届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东华大学邱高副校长向毕业生们致辞。邱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各位毕业生表示最真诚和最热烈的祝贺!在分享喜悦的同时,他期望同学们更要在这个历史的关键点上,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和修养,力争大气为人,做一个睿智的管理者。


随后,姚洪心副院长和导师代表分别向潘越等7位毕业生颁发了“优秀学位论文”奖杯,向秦弢等17位毕业生颁发了“优秀学位论文提名”奖杯。同时,姚洪心副院长还为优秀学位论文导师颁发奖杯。

林文伟书记、张科静副院长、叶晓燕副书记也分别为创新实践奖、创业实践奖、社会活动奖、创新创业教育优秀导师奖等获奖的毕业生和导师颁发奖杯。在圆满完成学业之际,12位EMBA毕业生也被学院聘请为“MBA职业发展导师”,邱高副校长依次为每位毕业生颁发聘书。

随后,2015届毕业生代表刘宗君发言。他回首过在往两年多的学习日子里,他和同学重新回到学校,回到课堂。每个同学都努力抓住每一次上课的机会,吸收教授们的精华,通过学习,优化了自己的知识结构,提升了自己的管理能力,通过交流,开阔了个人视野,建立了互补的平台。研究生学习是他们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东华大学永远是同学们的加油站和充电桩,是同学们知识的源泉。

赵晓康副院长给毕业生们送上临别赠言。他送给毕业生“八戒”:戒贪、戒虚、戒独、戒怨、戒邪、戒骄、戒躁、戒推诿。他期望同学们保持东华人身上具有的崇尚实际、脚踏实地、不懈努力、淡泊名利的传统和风格,在人生的事业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社会的竞争,不忘初心、坚守理想。


激动人心的学位授予仪式在舒慧生主任宣读了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之后隆重举行。随着激昂的加冕进行曲,毕业生们身着硕士服,头戴硕士帽,逐个上台,由邱高副校长,舒慧生主任、赵晓康副院长郑重地为他们颁发学位证书和拨帽穗,并与每位毕业生分别合影留念,定格难忘的瞬间。这是庄严而神圣的时刻、这是值得一生珍藏的瞬间,每一个微笑的脸庞和骄傲的神情都昭示着学子们此刻的激动、振奋和荣耀。

最后在“See you again”的歌声中,东华大学2015届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毕业生与导师们纷纷合影留念。相信在未来,“崇德博学、砺至尚实”的东华精神将时刻伴随着学子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绽放出新的光彩。

      
                                                                                                                                                                                               
 

姚文仪 2019级时尚MBA

2019年9月,我如愿成为了锦绣东华的一名学子。东华大学深厚的时尚底蕴深深地震撼了我。独特的iFashion沙龙,使我零距离接触到最前沿的时尚理论、最新的时尚资讯...

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2018开年大会圆满举办

迎接2018年度的开年大会,目的是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励每一位同学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紧张学习中。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