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东华大学MBA蝉联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第十一位

2015年09月23日 16:30阅读数:4910

由世界经理人集团旗下《世界企业家》杂志编制、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任主席的评选委员会评选的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于9月21日在世界经理人峰会上发布,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等院校MBA项目入选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前二十名。东华大学MBA项目蝉联第十一位,并由耶鲁大学管理学院资深教授莱维•多尔(Ravi Dhar)、牛津大学商学院资深教授斯蒂芬•沃格(Stephen Woolgar)亲临颁奖,证明了东华大学在MBA教育领域具有雄厚的实力与较高的业内公认度。

东华大学于1997年成为我国第三批MBA试点院校,迄今已走过了18年的发展历程。以构筑多元创新的特色教育平台、培养厚德笃实的卓越管理精英为使命,准确把握学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致力于培养具有先进知识和国际视野、具备管理艺术和管理智慧、深谙市场特性、洞悉行业规律、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的未来商界精英,秉承多项目运作、差异化培养,根据学生的不同背景和兴趣,开设了领袖MBA项目、双学位MBA项目、国际MBA项目等以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蔡爱萍 2019级MPAcc一班

充实又丰富多彩的第一个学期过去了,回顾过去,感悟很多。能继续在校园里学习,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机会。加入东华这个大家庭后,我感到既幸运又幸福。在学习过程中...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