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宣讲零距离—与江浙考生真诚对话

2015年10月10日 14:09阅读数:4672

      十一长假期间,金秋送爽,为了更加便捷,零距离的服务考生,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的老师特别走进苏州,杭州,南京,为当地的考生进行2016年招生政策解读咨询。
      为了方便当地考生更深度的了解东华大学的项目,招生办的老师多角度分享了东华大学MBA/MPAcc/MEM项目的优势和历届学员的学习、生活、就业和创业情况,宣讲会现场的考生们都认真聆听老师的解读,积极咨询,近距离感知东华大学的专业氛围。十一3D巡讲活动圆满结束,我们继续以专业和热情,服务更多备考考生,也欢迎大家及时关注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mba.dhu.edu.cn,了解更多信息。
      我校2016年MBA、MPAcc、MEM招生采取预审政策,考生信息提交成功后由专家给出预审成绩。预审成绩合格及以上的考生,一志愿报考东华大学MBA/MEM,联考成绩达国家录取分数线,复试合格,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一志愿报考东华大学MPAcc,联考成绩达东华大学录取分数线,复试合格,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预审合格及以上,一志愿报考东华大学MBA/MPAcc,录取后可享受1.8万元/人高额“一志愿新生奖学金” 。

2016年入学MBA预审批次


胡清涛 2019级综合MBA

学习是终身的事,只有不断刷新自我,才能在职业和人生马拉松征途上行稳致远。于喧嚣处听静音,东华大学有崇德尚实的精神,有敬业可亲的老师,有融洽活跃的课堂,...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纪实,国际合作学生感言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