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师姐来了>第1期之师弟感言

2015年09月30日 08:45阅读数:4990

2015年9月29日晚上7点,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师兄/师姐来了》分享系列在台风中拉开了序幕,我们的首位师姐是来自东华大学2012级MBA综合5班的班长田芸,她的分享主题是:活出真我,读书跑步都不能少。

田芸,苏州精益学会理事,十五年的日企工作经验。考研第一志愿没有如愿,只是因为最后一点的不放弃,结缘东华MBA,并且在东华MBA就读时开启了她的马拉松人生。这是她获得过的荣誉:参加北京,厦门,无锡全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最好成绩3小时52分;参加了7个半程马拉松,最好成绩1小时46分;参加TNF50以及柴骨唐斯越野半程;获得南京荧光越野马拉松女子第七;以及2015年商学院亚洲沙漠挑战赛女子第六名的好成绩,为东华MBA参赛队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东华的三年,她学会了什么?又是什么让一个入学拓展都会中暑的小女生在短短一两年的时间蜕变为马拉女神? 也许,从和她一起参加2015年商学院亚洲沙漠挑战赛的师弟陈峰口中,我们可以得到答案!


丹桂飘香,秋风飒爽!这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撒来年希望的季节!东华校园,依旧是俊男美女挥洒才气和展示美丽的炫丽舞台。

9月29日,今天的校园依旧弥散着桂花的芬芳,夹杂着淅淅沥沥的浓情细雨!不同的是,今天我们的师姐来了。田芸师姐,马拉松和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亚沙)场上的女神,她今天的回归为我们分享她在坚持的赛道上的收获和邂逅的美丽故事。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是这位美丽女孩的人生格言,也是她从美丽女孩晋升为女神的座右铭。是她不断的用一道道亮丽赛道坚持不懈的丈量她那双美丽的“大脚”,上海、北京、扬州、厦门...只要有马拉松和长跑挑战赛的地方,都有她的身影。

首先我要先谈下对师姐的初印象,田芸师姐,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她总是很忙,总是不停的跑,不停的追逐奔跑的梦想!师姐是一个率真和感性的女孩,之所以称她为女孩是因为我对师姐的不了解和没有真正的认识师姐,待我认识和真正的接触师姐的时候,我只能发自肺腑的说一句:你就是我们亚沙的女神!

通过亚沙,让我们更加贴近和深入了解我们美丽的师姐。亚沙初印象:记得我们第一次亚沙誓师大会,我们的师姐也是从外地参加完马拉松比赛赶来,依然精神饱满的为我们讲解在长时间运动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尤其是如何在剧烈运动过程中保护好自己。在为我们讲解运动细节的同时,也亲身示范,运动之前所必需做的准备热身以及运动之后如何做恢复运动,以便更好的保护自己!

亚沙期间,每天早上都会提醒我们今天的注意事项,带着我们做热身运动,彼时那刻,是沙漠中最动听的声音;每次在亚沙冲在终点的时候,总是有那么一个熟悉的身影已经在那里等着....,那是一种让人感动的身影。

人生就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在坚持的路上会翻越无数的沙丘和山峰,不是因为谁在起点领先一步而决定最终取得的名次,而是在于看谁能坚持到最后,尤其是当别人已经为疲惫而无心坚持的时候,你是否是依然在前行的那一个,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描述成功的一生并不是你走了多少路,而是在于你坚持了多少次的最后全力冲刺一百米!人生没有终点,我们的激情生活依然在坚持中前行。依稀记得师姐的人生格言“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不要去懊恼你比别人慢了多少步,应该去争取你是否跨越了自己!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自己内心克服不了的困难,因为我们一直在爬山的路上!保持自己的节奏、跟着内心的梦想继续前行,也许下一站美景正是你所努力追寻的。美丽而难忘的美景往往都是在不经意间的邂逅,这便是坚持的收获。

记得某牛逼人物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数人都死在明天晚上”,我也套用一句“今天要坚持、明天要坚持、后天依旧要坚持,因为你所期许的美景就在坚持的道路上!”



胡清涛 2019级综合MBA

学习是终身的事,只有不断刷新自我,才能在职业和人生马拉松征途上行稳致远。于喧嚣处听静音,东华大学有崇德尚实的精神,有敬业可亲的老师,有融洽活跃的课堂,...

李梦 2013级东华卡尔顿MBA(C7)

一次偶然在校友群看到了很“燃”的沙六视频,听沙友讲述在茫茫沙漠中砥砺前行的故事,心生向往就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沙七之行。

厉无畏 教授

精心培育人才,服务时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