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2016年全国管理类联考下载准考证Q&A

2015年12月15日 16:14阅读数:6699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收集了往年考生们打印准考证时常遇到的问题,供大家参考,并祝大家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1、2016年管理类联考的考试时间?

答:2015年12月26日(周六)

上午 8:30-11:30(综合能力)

下午14:00-17:00(英语)


2、下载准考证时间?

答:2015年12月14日(周一)-2015年12月26日(周六),请务必在截止日期之前下载准考证。


3、在哪里下载准考证,应注意些什么?

答:(1)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

(2)24小时开通,不得有任何涂改!

请考生务必保留好本人的用户名和密码(后期查联考成绩时会再次用到)

(3)注意事项

①“准考证”用A4复印纸在规定时间内(2015年12月14日-2015年12月28日)上网自行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②考试时考生凭“准考证”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③考试当日迟到15分钟后就不得进入考场,所以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有关注意事项,以免考试当天找不到路或者考试迟到。

④准考证可以打印多份,小心保存,以防丢失。


4、如果忘记用户名或者密码怎么办?

答:用户名是唯一的,无法找回;若忘记密码请点击“找回密码”输入用户名及邮箱地址即可找到,登录研招网的用户名密码,不仅在准考证下载、后期查询联考成绩等均会用到,请考生牢记研招网的用户名和密码。


5、2016年考研准考证需要彩打吗?

答:不需要,直接在网上下载打印,黑白就行。


6、考研准考证怎么下载下来时是空的?

答:这个一般情况是浏览器兼容问题,建议换个浏览器试试看。


7、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怎么办?

答:(1)下载安装PDF阅读器。建议可以下载系统页面提供免费下载pdf文件阅读器FoxitReader或到其他合法网站自行下载pdf阅读器。

(2)再次登录一次研究生信息网,下载。

(3)换个浏览器试试看。

(4)清除一下页面缓存。


8、考场安排?

答:东华大学考点考生于2015年12月23日-12月26日登陆东华大学研招网首页——快速通道——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dhyz.student.dhu.edu.cn:82/)——“硕士考生查询系统”查询考场安排。考生可提前一天来考点熟悉了解本人所在考场的方位(考场所在区域已在准考证上标明)。

   其他考点的考生,请详见准考证上的说明。


9、考试纪律和注意事项?

(1)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按照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 号令)规定,凡“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的考生,将以考试作弊论处。本考点各考区不设置手机寄存处,且不负责保管。请考生务必注意,不要携带手机入场。

(2)考生考试答题时,必须使用规定的文具。如,非选择题作答时,须用黑色字迹签字笔;选择题作答时,须用2B 铅笔涂卡上的标点。上述考试文具一律由考生自备。

(3)本次考试全部在配置视频监控录像设施的标准化考场内进行,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按照考场指令考试,听从监考员监管及实施考试程序。

(4)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每场考试开考前30分钟(上午8:00;下午13:30)开始入场,须通过身份证刷卡验证、违禁物品检查后,准予进入考场。提醒考生安排好时间,提前出行。每科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5)其他注意事项(包括交通指南、考场区位示意图等)请点击链接查看《东华大学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公告》



陈培贞 2019级MF

入学MF半年有余,从素质拓展、课程学习中渐渐认识了班里的同学,也结识了热心亲切的老师。相逢即是有缘。大家成为可以一同迎接新的挑战的朋友,也成为了可以分...

周维 2016级MPAcc班

昆士兰大学游学记——南半球的快乐时光 今日偷得半日闲暇,遂成此文。

潘瑾 教授

学以致用,丰富实践,提升素养和能力,具备面向国际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