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东华大学2016年MPAcc复试安排

2016年03月23日 16:30阅读数:7284


一、复试流程及安排
报到日期:3月28日(周一)上午9:00-11:00
报到地点:旭日楼400
报到审核、提交材料:
(1)审核:身份证原件
(2)审核:联考准考证
(3)提交:《考生基本信息表》(方法:a考生登录东华大学MBA/MPAcc/MEM招生系统,点击左侧按钮“基本信息”进入预览状态(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b点击右上角“打印”;c用订书机订好,在每一页右下角签名)。
(4)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
请将上述第(3)(4)项目材料按顺序用订书机在左上角装订后提交,且在第一页A4纸右上角写“准考证号+姓名”。



二、 复试内容
复试包括笔试、面试两部分内容。
(一)笔试考察考生的会计综合能力和政治
笔试日期:2016年3月28日(周一)下午13:00-16:15
笔试地点:请查看张贴通知
笔试项目:会计综合能力测试、政治
笔试时间:会计综合能力测试2小时(13:00-15:00);政治1小时(15:15-16:15)。
笔试形式:会计综合能力测试(闭卷考);政治(开卷考)。
笔试范围:会计综合能力测试(请参考教材《会计学》陈信元主编,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第四版)
政治范围请查看邮件附件,或点击此处下载,请考生自行打印,当日携带纸质资料前往。
备注: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黑色水笔和圆珠笔,以便备考。请提前15分钟进场,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
(二)面试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包括个人面试和小组面试
面试日期:2016年3月28日(周一)晚上17:30-21:00
侯考地点:第四教学楼110
面试地点:请查看张贴通知
1.个人面试
考察时间:15分钟/人。
考察项目:个人面试表现、英语听说水平。 
2.小组面试
考察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随机分组。
考察时间:共55分钟,包括准备及自由讨论时间15分钟,交叉辩论时间40分钟。
考察项目:情绪控制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自我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
备注:请着正装面试。

考生不按时参加复试资格审查及复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三、交通提示
轨道交通:地铁3号线/4号线延安西路站,出站后步行6分钟可至上海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从校门步行6分钟左右可至旭日楼 。
自驾车:校内可停车,计时收费。


四、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二楼
邮编:200051
电话: 021—62378857
          021—62379083
          021—62373788
传真:021—62373788
网址:http://mba.dhu.edu.cn
邮箱:mbazs@dhu.edu.cn
微博: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http://weibo.com/dhmba
请扫二维码添加: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





薛炜 2019级中加MBA

转眼一学期过去,从迎新拉练到东华食堂,从拘谨的第一课到学期结束的班级聚餐……东华有严谨治学的精神,幽默亲切的老师,同甘共苦的学友……新学期因为疫情还没...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