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2016年MBA/MEM/MPAcc拟录取考生后续录取工作通知

2016年04月19日 16:21阅读数:7397

亲爱的2016MBA、MEM、MPAcc拟录取考生:
       你们好!首先,祝贺你们被东华大学拟录取,为你们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和赞赏!
       为了顺利完成录取阶段的相关程序,请所有拟录取考生仔细阅读以下通知,并按照通知要求安排好体检、政审、调档及户口迁移等方面的工作。
 一、体检
      所有拟录取考生需在二级甲等以上(区县级以上)医院或专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入学体检套餐即可)。
      体检表提交时间:2016年4月20日之前。
      提交地点: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205办公室(MBA教育中心),邮编200051。谢老师收  
      电话:021- 62373788
提交方式:考生可以自行交至学校,也可以由顺丰快递寄送,(学校只接受顺丰快递)。

 二、大学成绩单原件
      所有拟录取考生均须提供大学成绩单原件,成绩单原件指盖有红章的成绩单,可以至考生原毕业学校打印后敲章,也可以至考生的档案保管单位请工作人员从档案袋取出成绩单后复印并敲盖档案保管单位的公章,考生本人保留的原件的也可以提供。

 三、政审表
       所有拟录取考生点此下载《东华大学2016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点击右键下载)(以下简称政审表)进行政审,学校认可考生档案所在单位盖章的政审表或者考生工作单位盖章的政审表。
政审表及大学成绩单原件提交时间:2016年5月15日之前。
      提交地点: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205办公室(MBA教育中心),邮编200051。谢老师收  
      电话:021- 62373788
提交方式:考生可以自行交至学校,也可以由顺丰快递寄送,(学校只接受顺丰快递)。

四、调档(仅非定向考生调档,定向考生不涉及此项)

  4月19日起非定向考生请自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硕士考生查询系统下载调档函,由非定向考生本人凭调档函请档案保管单位于调档函上指定时间之前前将人事档案寄到东华大学学生处(收件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行政楼219室东华大学学生处(收)邮编:201620,电话021-67792298方老师。

5月下旬,考生可登陆硕士考生查询系统查询档案到达情况。


五、定向就业协议书(仅定向考生签协议,非定向考生不涉及此项)   
       定向就业协议由定向考生、考生所在单位、学校三方签订。
考生从本人邮箱下载协议一式三份(具体下载时间将短信通知);考生签名;考生单位盖章后由顺丰快递寄给学校;学校盖章后将于9月入学时将其中2份协议返还给考生。
就业协议提交时间:2016年5月25日之前。
      提交地点: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205办公室(MBA教育中心),邮编200051。谢老师收  
      电话:021- 62373788
提交方式:考生可以自行交至学校,也可以由顺丰快递寄送,(学校只接受顺丰快递)。
    培养方式为“非定向(自筹)”的拟录取考生无须下载定向就业协议。

六、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确认
      所有拟录取考生下载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填写完毕后于5月25日之前将excel表格发送至mbazs@dhu.edu.cn,邮件名命名为:“姓名+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
      填写本人自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我们将短信通知来校领取录取通知书的时间。
      填写寄送录取通知书的考生,邮寄地址以考生填写的信息为准。

七、录取通知书发放
      体检合格、拟录取名单公示无异议,且符合以下条件的拟录取考生,拟录取名单经教育部批准后,预计6月中旬开始寄发录取通知书。
1.应届本科毕业生
      5月15日前将政审表寄达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我校收到政审表且政审合格,拟录取名单经教育部批准后,学校寄发录取通知书。
      七月底之前由考生本科学校将毕业信息完整的档案(包括毕业生登记表)归齐后寄东华大学学生处。应届本科毕业生因故不能毕业者不予录取,档案不必寄送。(注:东华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由学校统一调档。)
2.历届毕业生(非定向就业)
      5月15日前将政审表寄达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5月31日前将人事档案寄达东华大学学生处(切勿将政审表放在档案中寄送)。我校收到政审表、档案且政审合格、档案齐全,拟录取名单经教育部批准后,寄发录取通知书。档案于规定时间未到将暂缓发放录取通知书。
3.历届毕业生(定向就业)
      5月15日前将政审表寄达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我校收到政审表且政审合格,考生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拟录取名单经教育部批准后,学校寄发录取通知书。
 
八、党团组织关系转移和户口迁移、新生婚育证明(仅非定向考生涉及此项,定向考生不涉及)
      非定向考生9月份入学报到时需向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老师提交以下纸质资料。
1.新生婚姻状况证明
2.户口迁移证明(有效期为1个月,请8月15日之后办理)。
3.党团组织关系迁移证明
  以上三项材料的具体要求请见7月初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挂出的“2016级MBA、MEM、MPAcc新生入学须知”。

九、 时间点控制  
1.所有拟录取考生4月20日之前将纸质体检表原件用顺丰快递寄送至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2.所有拟录取考生5月15日之前将大学成绩单原件、政审表用顺丰快递至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3.非定向考生于调档函上指定时间之前由档案保管单位将档案寄送东华大学学生处。
4.定向考生5月25日之前将定向就业协议用顺丰快递寄送至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5.所有考生5月25日之前将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发email至mbazs@dhu.edu.cn。
6.符合要求的拟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中旬发放。    
7.新生交费、拓展训练、入学报到、非定向考生的婚姻状况证明及户口迁移证明、开学典礼等后续活动时间点请考生请7月初及时关注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招生快讯栏”通知。
8.所有新生入校后,经我校德智体全面复查合格方可取得学籍,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人事档案退还原单位。
 
十、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205办公室(邮编200051)
联系人:谢老师  顾老师 王老师
电话: 021-62379083(MBA)顾老师
          021-62378857 (MEM、MPAcc)王老师
Email:mbazs@dhu.edu.cn
网址:http://mba.dhu.edu.cn
姚文仪 2019级时尚MBA

2019年9月,我如愿成为了锦绣东华的一名学子。东华大学深厚的时尚底蕴深深地震撼了我。独特的iFashion沙龙,使我零距离接触到最前沿的时尚理论、最新的时尚资讯...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