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2016级非定向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户口迁移、婚姻证明材料通知

2016年06月13日 10:32阅读数:8102

      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新生需提交以下资料,材料一律自带,入学报到当日交给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老师。

一、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材料
1、党组织关系
①非上海地区的研究生新生党组织关系,需由县级及县级以上党组织或省(直辖市)、市级教育工作党委等开具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写“上海市教卫党委组织干部处”;
②上海地区的研究生新生的党组织关系,抬头写“东华大学党委组织部”。请提醒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同时协助办理网上转移手续。
接收单位统一写“东华大学”。
2、团组织关系
       共青团员应带县以上团委颁发的团员证或团组织关系介绍信。若团员证遗失,入校后可到校团委补办。

二、户口迁移材料
       凭《录取通知书》、家庭户口本、身份证到当地(迁出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即《户口迁移证》。
1、定向就业研究生不迁户口,上海市常住户口(含毕业后已经落户上海的集体户口)的研究生不迁户口。非上海市常住户口的非定向培养研究生新生可将户口关系转至东华大学。
2、户口迁移事宜在入学报到时统一办理,就读期间不再办理。户口迁入学校后在校期间不得更改项目,除退学、转学外,不得以其他任何原因将户口中途迁出。
3、户口迁移证明上迁往地址按录取学院所在校区填写:管理学院为“东华大学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户口迁往地址,若因此造成户口迁移失败,责任自负。
4、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集体户的管辖派出所为上海市长宁公安分局天山路派出所。
5、有关户口迁移证明具体注意事项见附件:办理户口迁移证须知
6、 已婚新学生需同时提交本人结婚证复印件(未婚无需提交)。
7、所有非定向新生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打印在同一页A4纸上,并在空白处写好学号/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

三、东华大学2016级研究生婚育状况调查表
      每位已婚新生均须填写,录取类别为定向(不含少民骨干计划新生)的新生除外。
学院、专业需填写录取学院(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号待录取通知书下发后,按照通知书上学号填写。
1.非本校应届毕业生新生的计生部门意见由原就读学校计生办或原工作单位或户籍地所在乡(镇)、街道的计划生育部门盖章。
2.本校应届毕业生新生的计生部门意见由学院本科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
3.新生报到时将此表(需盖章)交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老师存档。
4. 附:《 东华大学研究生婚育状况调查表》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熊老师,电话021-62378389。


四、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205办公室(邮编200051)
联系人:谢老师
电话:021-62373788
网址:http://mba.dhu.edu.cn

杨冰洁 2019级MEM

读研究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2015年我曾以几分之差遗憾与心仪的院校擦肩,毕业后选择进入地产外企。身边同事多为海外名校精英,共事交流他们思考问题时多元化的...

Team Building of C11 Dual Degree MBA

The boat was sailing when we first met, moving and exciting. We would like to share and enjoy lifetime with each other, leaving more memo...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