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2014级MBA、MEM新生入学须知

2014年07月07日 13:46阅读数:6597

2014级MBA、MEM新同学:

您们好!新的学习生活即将开始,现将有关新生交费、拓展及入学报到等注意事项通知您,请按下列要求作好准备。

一、新生缴费

请于8月20日之前缴纳学费,金额根据您选择的培养方式和培养项目确定,参见培养协议。将应缴纳的第一学年培养费存入学校寄发的“中国银行卡”内,由学校委托银行统一扣款。

注意事项:请新生注意本人在银行卡内的相关费用存款余额应该为扣除银行手续费后的应缴金额。金额不足银行不能顺利扣款,将影响办理入学报到手续。银行卡使用方法请查阅《中国银行长城电子借记卡使用说明》。

二、新生报到

报到时间:9月13日周六12:00~14:00。

报到地点: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旭日楼400演播厅。

注意事项:报到时须持东华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本人居民身份证、大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否则一律不予办理报到手续。新生必须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报到,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须在报到前一周向MBA教育中心书面请假,假期不得超过二周。请假申请发到传真021-62373933。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三、开学典礼

时间:9月13日周六15:00~17:00。

地点: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三教二楼演播厅。

四、新生拓展训练

时间:9月14日周日上午8:00~下午17:00

地点: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新生必须参加拓展训练,计入必修学分。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者,须在7月17日前提出申请,2013级及其他尚未参加拓展训练的学生也可申请参加本次拓展训练,申请发到邮箱:donghuamba@126.com,主题为:拓展训练。


★非定向新生所需其他事项如下:

1、住宿及保险:

请于8月20日之前,将保险费和住宿费(仅申请住宿的新生涉及住宿费)存入学校寄发的“中国银行卡”内,由学校委托银行统一扣款。

住宿费:新生学生宿舍安排的相关事宜将在东华大学研究生部网站通知,所有需住宿的新生请于7月15日开始登录东华大学研究生部网站(http://gs.dhu.edu.cn),查询办理住宿的相关事宜。

保险费:200元/人/2年。研究生参加大学生系列保险(大学生平安保险、附加补充医疗保险、附加住院补贴保险),保险年限2~3年。参加保险为自愿原则,入学后前两周内可退保。

2、户口迁移:

凭《录取通知书》、家庭户口本、身份证到当地(迁出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即《户口迁移证》。户口迁移证一律自带,入学报到时交给学院。已婚新生需同时提交结婚证复印件。

户口迁移证上迁往地址为“东华大学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户口迁移要求请查阅《办理户口迁移证须知》,因户口迁移证明的有效期是一个月,请新生在入学报考注册前一个月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

户口迁移事宜在入学报到时统一办理,就读期间不再办理。户口迁入学校后在校期间不得更改项目,除退学、转学外,不得以其他任何原因将户口中途迁出。

3、党团组织关系迁移:

党(团)组织关系迁移可凭录取通知书根据自行需要进行办理。介绍信一律自带,入学报到时提交。

(1)党组织关系:①非上海地区的MBA新生党组织关系,需由县、市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开出,抬头写“上海市教卫党委组织干部处”;②上海地区的MBA新生的党组织关系,抬头写“东华大学党委组织部”。请提醒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同时协助办理网上转移手续。接收单位统一写“东华大学”。

(2)团组织关系:共青团员应带县以上团委颁发的团员证或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4、新生婚育状况证明:根据《国家人口计生委、教育部、公安部关于高等学校在校生计划生育问题的意见》,需要填写《东华大学研究生新生婚育调查表》。


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楼209室(邮编200051)

联系人:顾老师

电话:021-62379083

网址:http://mba.dhu.edu.cn


亲爱的新同学,我们在美丽的东华校园欢迎您!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7-7

胡佳玫 2014级综合MBA

丰富多彩的第一学期结束了,感悟入学MBA以来的日子,有非常多的心得,重新踏入校园的时光是充实祥和又青春洋溢的。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王晓锋 副教授

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 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