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下载通知

2016年12月12日 16:20阅读数:7058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统一考试将于2016年12月24日~26日举行。请考生于2016年12月15日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并仔细核对考生信息、认真阅读考生须知、招生单位说明及报考点说明。
      考生应按报考点所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有关规定携带并使用文具。
      选择东华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3110)的管理类联考考生均安排在延安路校区参加考试。
卢婕 18级MPAcc 三班

在东华的求学生活是我人生画卷里浓墨重彩的一章。光阴似箭,在东华,知识的汇聚,思维的碰撞,志同道合的好友,青春热血的活动,都那么精彩绝伦,令人心生向往,...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