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拓展通知及注意事项

2017年09月11日 16:11阅读数:7438

亲爱的2017级MBA/MEM/MPAcc/MF/ME新同学:
欢迎各位参加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拓展,为了确保安全,请所有参加人员注意如下详情:


Ø 集合时间:9月16日早上7:30-7:45

Ø 集合地点: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三教前

Ø 发车时间:9月16日早上8:00准时发车,过时不候

Ø 返回时间:9月17日下午两点从无锡马山出发,预计四点半返回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三教前


拓展地点:无锡马山

拓展方式:环岛骑行


注意事项:

1、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女性哺乳期、怀孕期者不能参加本次活动。

2、如有同学没有错过大巴请于中午之前自行前往拓展地点。由于人数较多,请乘坐学校统一安排的车辆,不建议自驾前往,如果仍然需要自驾前往拓展地点的话,交通过程中发生的所有后果由自己承担。

3、9月16日晚将前往拓展地点附近统一安排的酒店住宿,不得擅自外出;所有参加拓展成员请务必携带好本人身份证或护照等,未能提供身份证明者届时将无法入住。

4、带好个人换洗衣服及清洁用品,酒店提供一次性牙膏牙刷、梳子、拖鞋及洗浴用品。

5、住宿人员应按照教练统一安排入住相应房间,不得无故换房。住宿期间房间内物品如有遗失或损坏,由住宿人员自行承担相应费用;如出现房卡遗失情况,根据酒店相关规定由遗失人员承担相应费用。

6、拓展服装及装备届时将由学校统一提供。请穿着适宜运动的服装及运动鞋,女生请勿穿着裙装,不要佩戴尖锐的饰品与物品。

7、注意防晒降温,自带防晒30指数以上防晒霜。

8、如有需要长期和定期服用的药物请随身携带,并向教练和团队负责人报备。

9、饮食方面如有禁忌或过敏等情况请与老师提前沟通。

10、活动期间,尊重学生,尊重教练,尊重裁判。


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205办公室

电话:021-62708697

联系人:文老师

何纯建 2019级MEM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每个人都需要在不断地学习中寻求进步。感谢东华给予的机会,让我再次以学子的身份步入校园。开启新世界,拥抱新可能,东华...

周维 2016级MPAcc班

昆士兰大学游学记——南半球的快乐时光 今日偷得半日闲暇,遂成此文。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