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MBA中心2018年MPAcc接受校内考生调剂意向登记公告

2018年03月05日 16:41阅读数:15754

        2018年东华大学MBA中心会计硕士现接受少量调剂意向登记, 请第一志愿报考东华大学且符合非全日制MPAcc报考条件的考生按以下方式报名。
1、未参加MBA中心预审的考生:请至招生系统(http://mba.dhu.edu.cn/index)注册、填写调剂意向申请。
2、已参加MBA中心预审的考生:请至招生系统( http://mba.dhu.edu.cn/index)补充填写相关材料。
        以上资料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3月9日周五中午12:00

注意事项
1、MBA中心招收的会计硕士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且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人事关系和人事档案不转入东华大学,人事、工资、福利、户口、医疗等关系仍保留在本人工作单位,不参加上海市大学生医疗保障,不享受研究生奖、助学金和资助政策,学校不安排住宿,毕业时不纳入就业计划(即无三方就业协议、无报到证等),学习方式和报考类别录取后直至毕业期间不得更改。
2、MBA中心2018级会计硕士项目学费为18.8万。
3、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18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及东华大学2018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政策及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官网的通知为准。
4、近期由于网站系统维护(时间为晚上22:00-早晨8:00),填写信息时请避开系统维护时间。
 

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二楼
电话:021—62373788/62373956/62379083/62379912
网址:http://mba.dhu.edu.cn
邮箱:mbazs@dhu.edu.cn
获得更多信息请扫二维码: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



王润昕 2018级中加MBA

“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从迈入东华校园的第一天起就激励我前行。转眼间,MBA生涯已过去大半,我们掌握了管理、经济、财务、供应链、组织行为学等各学科...

Team Building of C11 Dual Degree MBA

The boat was sailing when we first met, moving and exciting. We would like to share and enjoy lifetime with each other, leaving more memo...

王晓锋 副教授

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 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