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2018级全日制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户口迁移、婚姻证明材料通知

2018年05月24日 08:17阅读数:12212

录取类别为全日制的新生需提交: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户口迁移证》或《户籍证明》、《东华大学2018级研究生婚育状况调查表》一律自带,入学报到当日交给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老师。无需过早办理。

一、党团组织关系转移

1.党组织关系

非上海地区的研究生新生党组织关系,需由县级及县级以上党组织或省(直辖市)、市级教育工作党委等开具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写上海市教卫党委组织干部处

上海地区的研究生新生的党组织关系,按照录取学院名称,抬头写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请提醒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同时协助办理网上转移手续。

接收单位统一写东华大学

2.团组织关系

共青团员应带县以上团委颁发的团员证或团组织关系介绍信。若团员证遗失,入校后可到校团委补办。

二、户口迁移

凭《录取通知书》、家庭户口本、身份证到当地(迁出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即《户口迁移证》。

1非全日制学习方式的研究生不迁户口上海市常住户口(含毕业后已经落户上海社区公共户及单位集体户口)的研究生不迁户口非上海市常住户口的全日制学习方式的研究生新生按自愿原则可将户口迁移至东华大学;户口在本市其他高校的研究生新生入学时提供集体户口迁移户籍证明。

2.户口迁移事宜在入学时统一办理,就读期间不再办理。户口迁入学校后在校期间不得更改项目,除退学、转学外,不得以其他任何原因将户口中途迁出。

3.户口迁移证明上迁往地址按录取学院所在校区填写,管理学院为东华大学 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若有个别派出所打印不出东华大学,请派出所办证民警手写上去并加盖派出所户籍专用章)。请严格按照录取学院所在校区填写户口迁往地址,若因此造成户口迁移失败,责任自负。

4.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集体户的管辖派出所为上海市长宁公安分局天山路派出所;

5.有关户口迁移证明具体注意事项见附件1附件1:办理户口迁移证须知(点击下载)

 

户口迁移证

项目要素

核 对 及 注 意 事 项

姓名

是否与户口簿、身份证记载一致

仔细核对是否与录取通知书一致

曾用名

是否与事实曾用名一致

性别

注明男性女性

民族

注明是哪个民族

出生日期

是否与实际出生日期一致

出生 地

直辖市直接填写,其余省市必须填写省级省份和二级地市级城市,或县。即填写至(非直辖市)市或县(如:****市、或****县),并核对是否与实际出生地一致

籍贯

直辖市直接填写,其余省市必须填写省级省份和二级地市级城市,或县。即填写至(非直辖市)市或县(如:****市、或****县),并核对是否与实际籍贯一致

婚姻状况

该栏不能空白,婚姻状况必须确定

未婚注明未婚,已婚除注明外,还必须记载配偶姓名。

公民身份证编号

是否与所持身份证号码一致

迁往地址

服装学院、管理学院新生(延安路校区)填写:东华大学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

其他学院新生(松江校区)填写:东华大学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

(若有个别派出所打印不出东华大学,请派出所办证民警手写上去并加盖派出所户籍专用章)

 

*注:户口迁移证必须计算机打印,不能手填;其右下角日期处,必须有原迁出派出所的公章。

请办理户口迁移的同学仔细核对以上项目要素,如与实际情况不符、项目要素缺漏等情况,请及时与开具《户口迁移证》的公安派出所联系更正。

特别说明:《户口迁移证》《户籍证明》上的有效期对于入学的新生可不必理会。为防止丢失建议在入学报到前一周去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

 

三、填写《东华大学2018级研究生婚育状况调查表》

1.全日制学习方式的新生须填写。学院、专业须填写录取学院、专业。学号待录取通知书下发后,按照通知书上学号填写。

2.未婚新生本人声明签字即可。

3.已婚新生计生部门意见由原就读学校或原工作单位或户籍地所在乡(镇)、街道的计划生育部门盖章;本校应届毕业生已婚新生计生部门意见由学院本科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

附件2:东华大学研究生婚育状况调查表(点击下载)

   4.每位已婚新同学需同时提交本人结婚证复印件(未婚无需提交)

   5.所有全日制(含已婚、未婚)新同学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打印在同一页A4纸上,并在左上角写明:学号+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

 

 

四、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205办公室(邮编200051

联系人:韩老师021-62379906(党组织管理) 王老师021-62373933(户口迁移) 

网址:http://mba.dhu.edu.cn 

 

邵玥 2019级中加MBA

很高兴在2019年9月,成为了东华大学MBA的一名学生。从事时尚类工作十年后,重新进入服装设计造诣很高的东华大学,就读与国际接轨的中加MBA专业,我感觉无比...

刘长奎 副教授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