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2019年MPAcc(全日制)/MF/ME预审报名通知

2018年09月21日 11:02阅读数:5986

东华大学2019年MPAcc(全日制)/MF/ME预审通道现已开放,即日起接受网上报名,截止时间至2019年3月1日,时间充裕,请大家在网上注册,填写信息,考试之前无需参加预审面试。

一、报名条件
MPAcc会计硕士(全日制):2019年9月1日前取得国家承认本科及以上毕业学历的人员。
MF金融硕士(全日制):2019年9月1日前取得国家承认本科及以上毕业学历的人员。
ME工程硕士(项目管理领域)(非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大专毕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或研究生毕业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二、预审报名
1、 新注册考生请至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dhu.edu.cn/,右侧点击“开始报名”。
(1)填写申请:考生选择学习方式、选择批次“2019年MPAcc(全日制)/MF/ME预审”,并填写基本信息、教育信息、工作信息、论述题、附加问题、推荐人邮箱(每位考生需填写2位推荐人邮箱然后点击右侧发送邮件,推荐人通过邮件在线提交推荐信),及上传身份证和学籍/学历信息。
(2)提交申请:考生信息填写完整后,可提交申请。
2、预审结果:专家审核考生所提交资料,并于给出预审结果。预审结果将于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系统内发布。考生登录招生系统后,点击左下方“申请进度”可查看预审结果。预审通过的考生“面试资格”显示为“通过”,即预审通过。
3、预审通过,第一志愿报考东华大学MPAcc(全日制)/MF/ME,全国管理类联考/全国统考成绩达到东华大学复试分数线,学校将统一安排复试。

三、友情提示
报考东华大学MPAcc(全日制)的考生,请至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管理类联考;报考东华大学MF/ME的考生,请至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具体时间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为准。

四、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205办公室        (邮编200051)
咨询:021-62373788、62379083、62708697、62373956
网址:http://mba.dhu.edu.cn  

微信公众号: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朱诗怡 2018级MPAcc一班

在这近两年的求学过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课堂上丰富多样的案例探讨和思维碰撞,是MPAcc联合会里充满挑战的活动组织,是与各界精英不断交流的收获感悟。感谢...

颜玉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沙七队员感悟 | 来到沙漠,你会后悔三天,不来沙漠,你会留下遗憾。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