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东华大学2021年MBA预审面试政策

2019年12月04日 09:25阅读数:63679

参加东华大学预审面试并且成绩达到“优秀”的考生,预审面试成绩将保留2年。

一、东华大学2021年MBA预审面试政策
1.参加预审面试成绩达到“优秀”(C线资格)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例如2019年:总分≥170分,综合≥84分,英语≥42分),并完成国家及东华大学规定的复试流程后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参加预审面试成绩达到“良好”(B线资格)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后将按照全国管理类联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排名,在完成国家及东华大学规定的复试流程后同等条件下择优录取。
3.参加预审面试成绩达到“合格”(A线资格)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东华大学复试分数线并完成国家及东华大学规定的复试流程后同等条件下择优录取。
4.未参加预审面试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东华大学复试分数线后可参加正常批面试,按照联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排名,在完成国家和东华大学规定的复试流程后择优录取。
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21年研究生招生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政策及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规定为准。

二、东华大学2021年MBA预审面试包含个人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和笔试
1.个人面试(中文+英文,10-15分钟/人)
a.考生个人介绍:主要涉及教育背景、工作背景
b.英文问答
c.中文问答
2.无领导小组面试(中文,50-60分钟/组)
a.综合素质测试,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
b.随机分组,一般为6-8人一组,分组名单在选拔面试当天即时公布
c.内容涉及项目管理案例、社会热点等问题
3.笔试
  a.中文回答
  b.内容围绕公司经营管理问题


三、东华大学2021年MBA具体报名及预审面试时间安排


批次

报名截止

面试时间

结果公布

第一批

待定

620日(周六,待定)

5个工作日内

第二批

630日(周二)

75日(周日)

5个工作日内

第三批

728日(周二)

81日(周六)

5个工作日内

第四批

91日(周二)

96日(周日)

5个工作日内

第五批

922日(周二)

926日(周六)

5个工作日内

第六批

106日(周二)

1011日(周日)

5个工作日内

第七批

1020日(周二)

1024日(周六)

5个工作日内


四、申请方式与步骤

有意参加“预审面试”的申请者,请按照以下方法申请。
申请方法:微信快速申请通道
考生只需完成微信在线申请并提交,审核后将收到相应的通知邮件。
步骤一:
(1)MBA考生预审面试申请通道:
MBA考生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报名,微信在线填写并提交,或复制链接http://a5mageu29osv161d.mikecrm.com/z9T6lZp至浏览器在线填写;
或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MBA预审面试快速申请通道)
步骤二:
招生部审核信息通过后将于2个工作日内发送邮件通知考生参加预审面试时间及申请者面试当日需携带资料,考生回复邮件确认即可参加所选择批次的预审面试。
步骤三:
预审面试成绩我们将在预审面试后2个工作日内以邮件方式发送给考生。

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网址:http://mba.dhu.edu.cn
MBA考生咨询电话:021-62373788 / 62379083 / 62373956
MBA考生非工作时间联系电话:13818389273(谢老师)/ 17749797573(张老师)
传真:021-62373788
邮箱:mbazs@dhu.edu.cn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二楼
交通:地铁3、4号线延安西路站,或3、4、10号线虹桥路站
MBA考生请添加谢老师微信xiealcdh,添加时请注明:姓名 + 21年申请项目+已申请预审面试,例如:李云飞 21时尚MBA

院校简介
      东华大学地处中国上海,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 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东华大学原名中国纺织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新中国第一所纺织高等学府,是中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士三级学位授予权的大学之一。经过68年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已成为工、理、管、文、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有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致力于建设  “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的前身是1953年建立的管理工程教研室,汇集了美国哈佛大学公共管理学博士周世逑教授和留苏博士张绮春、汤颖等新中国第一代管理专家。1959年设立工业管理工程本科专业,1979年成为改革开放后国内最早培养管理硕士研究生的单位之一。1993年扩建为经贸管理学院,1994年由香港旭日集团捐资1100万港币,同时更名为旭日工商管理学院。2013年入选光明日报《中国最具价值 30 所商学院》。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徐寅峰担任院长,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厉无畏担任名誉院长。
项目介绍  
     东华大学于1996年成为我国第三批MBA试点院校,1997年正式启动,以构筑多元创新的特色教育平台、培养厚德笃实的卓越管理精英为使命,准确把握学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致力于培养具有先进知识和国际视野、具备管理艺术和管理智慧、深谙市场特性、洞悉行业规律、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具有战略眼光和创新精神的高级管理人才。
东华大学MBA开创了多项目运作、差异化培养的特色教育之路,目前设有新锐MBA项目、领袖MBA项目、时尚MBA项目、中加双学位MBA项目、EMBA项目,累计培养MBA学生5000余人。首创以设计思维(Design Thinking)为核心的MBA培养模式,致力于以设计思维推动MBA教育。
     东华大学MBA于2013年至2019年连续七年蝉联由世界经理人集团旗下《世界企业家》杂志编制、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任主席的评选委员会评选的“中国最具影响力 MBA 排行榜”第十一位。2017年通过AMBA认证,对标国际,实现里程碑式的飞越。在2017年12月教育部发布的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工商管理学科位列全国前20%-30%。2018年7月教育部首次发布的《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中,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位列全国前25%-35%。
 
杨叶平 2022级中加双学位MBA

MBA意味着自我提升+认知升级+全球视野+人脉圈层+平台赋能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纪实,国际合作学生感言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