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2015年MBA/MEM/MPAcc拟录取考生后续录取工作通知

2015年07月14日 14:05阅读数:6551

亲爱的2015MBA、MEM、MPAcc拟录取考生: 
       你们好!首先,祝贺你们被东华大学拟录取,为你们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和赞赏!
       为了顺利完成录取阶段的相关程序,请所有拟录取考生仔细阅读以下通知,并按照通知要求安排好体检、政审、调档及户口迁移等方面的工作。
 一、考生信息确认
       所有拟录取考生,必须于2015年4月8日下午22:00前登陆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点击进入东华大学2015年MBA/MEM/MPAcc招生系统,确认以下信息:
1、培养方式:
(1)非定向(自筹):考生5月31日之前必须将档案转入东华大学,否则录取通知书将延迟发放,9月12日之前仍然未转档案的同学将被取消录取资格,考生户口则视情况按需要转入东华大学。非定向(自筹)考生毕业时有派遣证。
(2)定向(委培):指考生入学时无需将户口、档案等资料转入东华大学。定向(委培)考生毕业时无派遣证。
(3)培养方式一旦确认将不能更改,请慎重选择。
2、项目选择
(1)拟录取为东华大学MBA的考生请选择相应的MBA项目。
(2)拟录取为MBA、MEM、MPAcc的考生请不要跨拟录取专业选择项目。
3、住宿选择
仅限培养方式选择“非定向(自筹)”的考生请填写此项目。我校仅为部分非定向MBA/MEM/MPAcc学生提供住宿,数量视具体情况确定,不保证满足所有申请学生的要求,住宿费用自理,收费参照学校宿管科收费标准。定向考生不得申请宿舍。
4、调档函领取方式
仅限培养方式选择“非定向(自筹)”的考生请填写此项目。
5、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
所有拟录取考生均需认真填写此项目。
以上信息一旦提交将无法自行修改,如有问题请来电咨询:021-62379083、62708697。
 
二、培养协议
    培养方式为“定向(委培)”的拟录取考生完成系统信息确认之后可以下载培养协议(具体下载时间将短信通知)。
      定向考生:由考生、考生所在单位、学校签订三方协议,一式四份,考生下载协议、签名、考生单位盖章后交给学校,学校盖章后保留两份。
   培养方式为“非定向(自筹)”的拟录取考生无须下载培养协议
 三、体检
         所有拟录取考生需在二级甲等以上(区县级以上)医院或专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请下载《体检表》(点击右键下载),可以直接使用此表进行体检,也可以使用参照此表由医院提供的体检表。考生需提交体检单原件给东华大学,体检表原件左上角请依次写明(1)考生准考证号码;(2)考生姓名(3)报考专业;考生近三个月之内做过的体检可被认可。
    体检表提交时间:2015415之前。
    提交地点: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205办公室(邮编200051),顾老师收  
    电话:021- 62379083
    提交方式:考生可以自行交至学校,也可以由顺丰快递寄送,(学校只接受顺丰快递)。
 
 四、政审
       所有拟录取考生点此下载《东华大学2015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点击右键下载)(以下简称政审表)进行政审,学校认可考生档案所在单位盖章的政审表或者考生工作单位盖章的政审表。
 
 五、大学成绩单原件
     所有拟录取考生均须提供大学成绩单原件,成绩单原件指盖有红章的成绩单,可以至考生原毕业学校打印后敲章,也可以至考生的档案保管单位请工作人员从档案袋取出成绩单后复印并敲盖档案保管单位的公章,考生本人保留的原件的也可以提供。
 
六、调档(定向考生不涉及此项)
       我校将于4月中旬以后非定向考生请自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硕士考生查询系统下载调档函,考生也可以选择来校领取,考生的收件地址以在东华大学2015年MBA/MEM/MPAcc招生系统中确认的通信地址为准,请考生认真填写,若有变动请及时修改。(领取调档函的考生,我们会短信通知大家来领取),考生本人凭调档函请档案所在单位于5月下旬之前将人事档案寄到东华大学学生处。
       5月27日以后,非定向考生可以登录“东华大学研招网学生平台——硕士考生查询系统”查询档案到达信息。
  
七、党团组织关系转移和户口迁移、新生婚育证明(定向考生不涉及此项)
   非定向考生入学报到时需提交以下纸质资料:
1、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到本人党团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开出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2、户口迁移证明:考生到本人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开出户口迁移证明,户口迁移证明的有效期一般只有1个月,所以请非定向考生们8月15日之后开具户口迁移证明。
3、婚育状况证明:该证明最好由考生户籍所在地居委会计生办开具(有计划生育办公室章),若实在无法开具前者,考生可在现所在单位开具(有单位人事章或者单位公章)。
4、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
以上4份资料考生一律自带,入学报到时提交给学校。
  
八、时间点控制★
    1、所有拟录取考生须于4月8日下午17:00前登陆东华大学2015年MBA/MEM/MPAcc招生系统,进行信息确认。
2、所以拟录取考生须于415之前将纸质体检表原件交至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3、所有拟录取考生可登陆东华大学2015年MBA/MEM/MPAcc招生系统下载培养协议(具体时间将短信通知)
 4、定向(委培)拟录取考生须于5月15日前将(1)培养协议;(2)政审表;(3)大学成绩单原件一并交到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或由顺丰快递寄到学校,学校只接收顺丰快递,收件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管理学院新楼205办公室,顾老师收,邮编:200051,电话021-62379083。
非定向(自筹)拟录取考生须于5月15日前将(1)政审表;(2)大学成绩单原件一并交到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或由顺丰快递寄到学校,学校只接收顺丰快递,收件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管理学院新楼205办公室,顾老师收,邮编:200051,电话021-62379083。
    5、调档函4月23日之后登录“硕士考生查询系统——复试材料查询”下载,由非定向考生本人凭调档函请档案所在单位于5月下旬之前将人事档案寄到东华大学学生处(收件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学生处(收)邮编:201620,电话021-67792298 方老师)。
    6、学校收齐考生材料,且政审后方可寄发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预计在6月上中旬,考生可以选择邮寄或来校领取录取通知书(领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我们会短信通知大家来校领取),邮寄地址以东华大学2015年MBA/MEM/MPAcc招生系统中确认的通信地址为准。
    7、新生交费、拓展训练、入学报到、开学典礼等后续活动时间点请考生请及时关注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招生快讯栏”通知。
    8、所有新生入校后,经我校德智体全面复查合格方可取得学籍,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人事档案退还原单位。
 
九、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205办公室(邮编200051)
联系人:顾老师 谢老师 岳老师
电话:021-62379083 62708697
Email:mbazs@dhu.edu.cn
网址:http://mba.dhu.edu.cn
胡清涛 2019级综合MBA

学习是终身的事,只有不断刷新自我,才能在职业和人生马拉松征途上行稳致远。于喧嚣处听静音,东华大学有崇德尚实的精神,有敬业可亲的老师,有融洽活跃的课堂,...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