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和政审通知

2020年05月29日 16:42阅读数:23566

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和政审通知

  

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招生单位应向拟录取考生所在单位函调人事档案和本人现实表现等材料,全面审查其政治思想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一、政审表

推免、统考、管理类联考等全部拟录取考生:

1、点击下载《东华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doc》(以下简称政审表);

2、如实填写政审表的个人信息;

3、将政审表交相关部门填写盖章:应届本科生到本科就读学校或学院思政部门办理;有工作单位的历届生,在工作单位或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暂无工作单位的历届生到街道、居委会、村组或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

4、于6月12日前将政审表寄达拟录取学院。注:考生在寄送政审材料时,请在封面的正面写上“研究生政审材料”字样。

*为确保政审材料顺利送达,请用顺丰速运。收取政审表地址如下。

学院/考试方式

院办地址

邮编

电话

收件人

管理学院(专硕)

(MBA)

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207室(研究生新生政审)

200051

021-62378857

徐老师

管理学院(专硕)

(推免、统考)

(MEM/MPAcc/MF/ MIB/物流工程)

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205室(研究生新生政审)

200051

021-62379912  

肖老师

二、调档函(全日制拟录取考生)

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学习形式为全日制的拟录取考生(包含推免、统考、管理类联考)需调取档案。(东华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非全日制考生无须调档

1、5月26日起登录硕士考生查询系统证件号码为身份证号码, 考生编号为准考证号码)——复试材料查询,下载并彩色打印调档函,点击查询:2020拟录取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考生编号查询.pdf;

2、如实填写调档函抬头的人事档案保管部门

3、将调档函交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调档;

4、档案由保管部门机要或EMS寄送至东华大学学生处(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行政楼219室,东华大学学生处,邮编:201620,联系电话:021-67792298)。若以其他方式送达,如有丢失,责任自负。应届毕业生7月底前由毕业单位统一寄送,非应届毕业生于6月12日前寄达。

档案于规定时间未到将暂缓发放录取通知书。

 

定向就业合同(非全日制拟录取考生)

录取类别为定向,学习形式为非全日制(领袖MBA、时尚MBA、中加双学位MBA、EMBA、MEM)的拟录取考生需签定向就业合同,(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的考生无需签定向就业合同):

1、定向就业合同由考生与学校两方签订。

2、空白定向就业合同将于6月中旬发至非全日制定向就业拟录取考生在中国研究生生招生信息网登记的邮箱,考生从本人邮箱下载协议一式四份(具体下载时间将短信通知);考生签名后由顺丰快递寄给学校;学校盖章后将于9月入学时将其中的1份合同返还给考生。

3、定向就业合同寄达时间:2020620日之前。

4、寄送地址如下:请用顺丰快递寄送。   

学院/考试方式

院办地址

邮编

电话

收件人

管理学院(专硕)

(领袖MBA、时尚MBA、中加双学位MBA、EMBA)

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207室(研究生新生政审)

200051

021-62378857

徐老师

管理学院(专硕)

(MEM)

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205室(研究生新生政审)

200051

021-62379912  

肖老师

 

、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确认

1、所有拟录取考生6月1日周一中午11:00之前点击东华大学2020年拟录取考生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链接(https://www.wjx.cn/jq/37884526.aspx)并填写提交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录取通知书7月初才发放,请填写7月初可收件的地址。

2、非全日制MBA考生在此表中填写的领袖MBA、时尚MBA、中加双学位MBA、EMBA项目将作为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依据。 

 

五、录取通知书发放

   拟录取名单公示无异议,且符合以下条件的拟录取考生,拟录取名单经教育部批准后,预计6月下旬或7月初开始寄发录取通知书。

1、应届本科毕业生

6月12日前将政审表寄达学院。我校收到政审表且政审合格,拟录取名单经教育部批准后,学校寄发录取通知书。

7月底之前由考生本科学校将毕业信息完整的档案(包括毕业生登记表)归齐后寄东华大学学生处。应届本科毕业生因故不能毕业者不予录取,档案不必寄送。(注:东华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由学校统一调档。)

2、历届毕业生(全日制)

6月12日前将政审表寄达学院、6月12日前将人事档案寄达东华大学学生处(政审表和档案分别寄送)。我校收到政审表、档案且政审合格、档案齐全,拟录取名单经教育部批准后,寄发录取通知书。档案于规定时间未到将暂缓发放录取通知书。

3、历届毕业生(非全日制)

6月12日前将政审表寄达学院,我校收到政审表且政审合格,考生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拟录取名单经教育部批准后,学校寄发录取通知书。

 

六、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和户口迁移证明、新生婚育状况调查表仅全日制非定向考生涉及此项,非全日制定向考生不涉及

全日制非定向就业考生9月份入学报到时需向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老师提交以下纸质资料,资料一律自带,无需过早办理。

1、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2、《户口迁移证》或《户籍证明》

3、《东华大学2020级研究生婚育状况调查表》

 以上三项材料的具体要求请见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通知“关于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户口迁移、填写《婚育状况调查表》的通知”(链接:http://yjszs.dhu.edu.cn/ae/d3/c7128a241363/page.htm)。

特别说明:《户口迁移证》《户籍证明》上的有效期对于入学的新生可不必理会。为防止丢失建议在入学报到前一周去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   

 

七、注意事项

1、请勿将人事档案、政审表寄送到我校研招办,以免影响录取通知书的发放。

2、6月中旬由学院政审负责人、接收档案负责人在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内录入档案到达信息和政审审核结果,届时考生可登录硕士考生查询系统——复试材料查询进行查看,请勿来人、来电、来函至研招办查询档案到达情况及政审结果。

3、所有新生入校后,经我校德智体全面复查合格方可取得学籍,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人事档案退还原单位。

 

东华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26日

相关链接:

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阶段安排公告http://yjszs.dhu.edu.cn/ae/d6/c7128a241366/page.htm

关于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和政审的通知http://yjszs.dhu.edu.cn/ae/c6/c7128a241350/page.htm

关于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户口迁移、填写《婚育状况调查表》的通知http://yjszs.dhu.edu.cn/ae/d3/c7128a241363/page.htm

 

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二楼

MBA咨询电话:021—62373788谢老师/62379083张老师

MEM/MPAcc/MF/ MIB/物流工程咨询电话:021-62378951董老师/62379912肖老师

网址:http://mba.dhu.edu.cn

邮箱:mbazs@dhu.edu.cn

 

沈星云 2014级综合MBA

2014年9月,秋意未浓。我和我怀孕6个月的妻子踏入延安路上东华大学的校门,穿过新华路隧道桥时风华正茂的菁菁学子们擦肩而过,走过路边图书馆时小咖啡店里坐满了...

周建亨 教授

要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