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专业学位硕士)2021年夏令营入营名单

2021年06月30日 17:30阅读数:9593


2021年夏令营入营名单(专业学位硕士)
各位同学好:
      由于夏令营报名人数较多,本次夏令营(专业学位硕士)参营人数有所增加,具体参营名单详见附件。
      请所有入营同学查看邮件扫码入群,请申请国际商务的同学添加邮件中工作人员的微信,由工作人员邀请入群(微信群超过一定人数无法扫码入群),夏令营期间活动信息在微信群通知,请同学们务必于7月2日12:00以前入群,以免错过信息通知。

      另外受夏令营规模限制,未入营的同学仍可以继续报名参加九月份的预推免面试,东华大学欢迎您的加入!



附件:2021年夏令营入营名单(专业学位硕士)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二楼

电话:021-62379912/ 62378951

网址:http://mba.dhu.edu.cn

邮箱:zszs@dhu.edu.cn


戚嘉良 2018级MPAcc一班

我在东华大学就读已满一年半,初次生活在上海大都市,回首看来结识的皆是良师益友。作为2018级MPAcc一班的班长,曾参加诸多活动如素质拓展、班委训练营等“蹭...

潘瑾 教授

学以致用,丰富实践,提升素养和能力,具备面向国际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