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

首页>活动预告

项目说明会 | 东华大学2018年MBA专场

2017年9月27日 16:22至28日 18:00

激烈多变的职场竞争是否让你压力倍增?高水平,高质量的MBA教育是否让你心动不已?东华大学MBA项目引进与国际接轨的管理类课程体系,能够准确把握学生教育要求,因材施教,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管理艺术和管理智慧,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需求的商界精英。这将是你晋升高级经理人的通行证,引领你走向事业的新巅峰!


说明会时间

2017年9月28日周四18:30-19:30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206室

报名方式:本活动采取预约制,请发送“姓名+手机号码+MBA+0928”活动至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活动,或致电62373788进行预约!

MBA项目介绍

东华大学于1996年成为我国第三批MBA试点院校,1997年正式启动,以构筑多元创新的特色教育平台、培养厚德笃实的卓越管理精英为使命,准确把握学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致力于培养具有先进知识和国际视野、具备管理艺术和管理智慧、深谙市场特性、洞悉行业规律、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具有战略眼光和创新精神的高级管理人才。

东华大学MBA开创了多项目运作、差异化培养的特色教育之路,目前设有综合MBA项目、时尚MBA项目、中加MBA项目、国际MBA项目、高级管理人员MBA项目,创立了“理论+案例+仿真+实践+分享”五位一体知行合一的教学模式,荣获2015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一等奖。

东华大学MBA项目于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第十一位。2015年,荣获第三届腾讯网商学院发展论坛“2015年度最具创新力MBA院校”奖项。2016年,获《世界经理人》周刊、《世界企业家》杂志、《总裁》杂志联合主办的2016年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第十一位,第四届腾讯网商学院发展论坛2016年度创新力MBA院校,中国网主办的2016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上荣获中国好教育“2016年度革新力MBA院校”称号。
项目使命:构筑多元创新的特色教育平台,培养厚德笃实的卓越管理精英。
项目特色:准确把握学生教育要求,因材施教,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
培养目标:致力于培养具有先进知识和国际视野、具备管理艺术和管理智慧、深谙市场特性、洞悉行业规律、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具有战略眼光和创新精神商界精英。
核心价值:立仁德  明商道  创伟业   


综合MBA项目  
准确把握学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培养自信、从容的新一代管理者。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出发,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学生营造创业文化氛围、提供创业实践基地、大力扶持创新创业项目。培养方式定向培养,授课方式为非全日制,学习年限一般为2.5年。
证书:东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硕士学位证书、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时尚MBA项目  
引进国际接轨的前沿时尚和管理类课程体系,依托东华时尚创新文化底蕴,结合校内外最优时尚管理教学资源,打造中国第一个时尚管理特色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针对时尚产业特点,为学生打造行业高端交流平台,培育行业领袖。培养方式定向培养,授课方式为非全日制,学习年限一般为2.5年。
证书:东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硕士学位证书、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中加MBA项目  
依托东华大学和加拿大著名公立大学-卡尔顿大学(Carleton University)的长期合作设立,该项目特色是“企业创新与变革管理”。自2017级开始,开设“商务分析”方向,培养大数据分析人才。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创新精神的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需要的工商管理人才。2013年,卡尔顿大学SPROTT商学院获得北美顶级商学院AACSB的认证。2016年获加拿大最具权威Maclean大学排行榜第四名。培养方式定向培养,授课方式为非全日制,学习年限一般为2.5年。
证书:东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硕士学位证书、卡尔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硕士学位证书、 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国际MBA项目  
采用国际先进的全日制管理教学内容和方法,培养既具有国际化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国际化实践型管理精英。学生有充足的时间全情投入到学习中、充分享受东华校园文化,并有机会赴海外交流学习,感受国际先进教育文化和氛围。培养方式非定向培养,授课方式为全日制,学习年限一般为2年。
证书:东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硕士学位证书、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高级管理人员MBA项目  
以领导力培养为主线,培养服务于中国经济兼具管理艺术与管理智慧的高级管理人才。以案例教学为主,注重培养战略分析能力和创造性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将课堂教学与案例讨论、企业参访、实战操练、竞合体验、名家讲坛有机结合在一起。培养方式定向培养,授课方式为非全日制,学习年限一般为2.5年。
证书:东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硕士学位证书、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名,参与本次活动!

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二楼 

邮编:200051 

电话:021-62373788、62373956、62708697

联系人:谢老师、文老师、张老师

传真:021-62373788

网址:http://mba.dhu.edu.cn

 
杨冰洁 2019级MEM

读研究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2015年我曾以几分之差遗憾与心仪的院校擦肩,毕业后选择进入地产外企。身边同事多为海外名校精英,共事交流他们思考问题时多元化的...

周建亨 教授

要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