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

首页>活动预告

一起走 | 秋风十里不如一起@虞山

2017年11月8日 10:33至13日 23:00

活动目的

徒步行走的过程本身就是对大家体力与毅力的一种考验;通过团队间的协作,可以让大家更加懂得集体的概念,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熟悉了解的一个好机会。让大家感受到伙伴们共同努力的那份快乐,培养大家团结互助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我们会让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位成员感受到艰苦与快乐并存,集体与个人同在。而磨练意志、培养毅力、锻炼体魄、快乐行走是我们的行动宗旨。

出行计划:

上海到虞山公园车程2小时
11月19日  09:00集合
09:30登车出发,
10:00-10:30破冰,自我介绍。
10:30-11:00行程介绍和注意事项
预计12:00到达,午饭在车上(自带午餐)
12:30徒步开始,行程中的补给自备。
16:30收队
16:30-17:00休整,合影
17:30晚饭(星宇农家乐)
19:00返程
21点到达学校
徒步队员招募:100人(上限100人,先报先得)
徒步费用:255元(应大家呼吁,涨价5元,增加奖牌一枚)
费用说明:大巴费,晚餐,徒步服,魔术头巾,个人保险,景区门票,旅途中饮用水(不含徒步过程中的补给水)
本次徒步线路
张裕钊,清光绪二年(1876)秋八月二十一日《游虞山记》里的一部分路线
开始--桃源涧—石屋涧—维摩—联珠洞—好汉坡—剑门兵营—牛窝谭—龙殿、瑞石涧—龙潭—秦坡涧—项家坞西—望湖亭—剑道—宝岩生态园—结束
本次徒步路线全长10.9公里。约四小时步行(含休息)
徒步提示
1.本次徒步级别轻虐,全程途中无补给点,需要自备午餐和一些能量补给。
2.装备指南:穿着适合户外,穿登山鞋或者徒步鞋,可以考虑带换洗衣物,自备登山杖。
3.数码装备:徒步沿途风景优美,适合摄影爱好者,单反,卡机,手机等装备自行准备。
4.出游活动,我们的目的是放松身心,请牢记安全第一!
5.沿途严禁丢垃圾,请自备垃圾袋,请将垃圾丢入沿途垃圾桶!注意个人形象。
6.由于队伍人数较多,路线较长,徒步过程中不可以单独行动,注意时间节点,遇到问题及时与领队联系。
7.路途过程中及时伸出你的手去协助队友,体现 MBA的互助精神。
8.山中天气如同小孩变脸,雨伞雨衣请自备,没有特殊的灾害性天气,徒步计划照常。

报名二维码

徒步群二维码

徒步总顾问:何茂贞18616199429东华MBA联合会副主席  沙六挑战赛排名66位
徒步领队:秦峰18621118472东华MBA联合会主席
宣传负责人:王楚乔18233132344东华MBA联合会宣传部长
费用对接:胡慧燕15801823277东华MBA联合会副主席
沈星云 2014级综合MBA

2014年9月,秋意未浓。我和我怀孕6个月的妻子踏入延安路上东华大学的校门,穿过新华路隧道桥时风华正茂的菁菁学子们擦肩而过,走过路边图书馆时小咖啡店里坐满了...

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2018开年大会圆满举办

迎接2018年度的开年大会,目的是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励每一位同学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紧张学习中。

周建亨 教授

要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