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

首页>活动预告

科技时尚 | 2017大时尚科技创新峰会将于12月15日召开

2017年12月15日 13:00至17:00


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由上海首席信息官联盟、上海首席信息官联盟大时尚科创产业分会主办,上海纺织集团、上海服装集团、东华大学、上海市纺织工程学会、上海纺织协会、雅各布专栏等协办的“科技驱动时尚”---2017年大时尚科技创新峰会,将于12月15日在东华大学管理学院举办。

上海CIO联盟大时尚科创产业分会,是由一群来自学术、国企、民企、自媒体领域的精英人才发起并成立。本次峰会以“科技驱动时尚”为主题,围绕行业趋势、创新材料应用、全新业务生态体系、时尚趋势流行等话题展开讨论,旨在为大家提供更多的行业前沿资讯、技术参考与实践支持,为行业搭建专业的交流和学习平台。

互联网时代,传统时尚产业链模式正在经历创新和变革,信息技术的应用已深入渗透到灵感创作、产品设计、产品销售以及消费者体验各个环节,为时尚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需求个性化、服务产品化和场景体验化成为新零售商业模式的核心要素,时尚商业零售开始由销售商品向引导生产和创新生活方式转变,由粗放式发展向注重质量效益转变,由分散独立的竞争主体向融合协同新生态转变。

 12月15日,2017大时尚科技创新峰会,一个集智慧、时尚、科技、人气于一体的高逼格行业盛宴即将在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拉开帷幕。本次峰会不仅邀请各协会领导、专家学者出席,更有来自Chanel、L Brand、LVMHFashion、Under Armour、劲霸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CIO出场助阵,超强阵容,震撼收获!

12月15日,我们在东华大学等你!


大时尚科创产业分会

分会成立于2017年9月29日,是由一群来自高校、协会、企业、自媒体领域的大时尚行业科技精英人才发起并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成员包括各知名时尚、科创企业的CEO、CIO、CTO、COO、研发总监、运营总监、品牌总监、首席架构师等。

分会宗旨:

努力打造时尚科技领域高端社交圈,搭建学习交流、提升视野与拓展人脉的高端平台;致力于提高和推动大时尚行业的科技与创新;始终以创新发展的思维、开放协作共赢的文化、优质高效的服务作为指导思想,通过线上、线下技术交流与分享,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分会建设成为各个企业提供技术创新支持、规划咨询、人才培养等多种形式综合创新、最具价值的交流服务平台。

分会口号:

科技创新驱动时尚

分会使命:

成为大时尚行业技术创新与发展推动者,为实现产业创新、全球领先而努力。


卢婕 18级MPAcc 三班

在东华的求学生活是我人生画卷里浓墨重彩的一章。光阴似箭,在东华,知识的汇聚,思维的碰撞,志同道合的好友,青春热血的活动,都那么精彩绝伦,令人心生向往,...

周建亨 教授

要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