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

姓名

手机号

邮箱

首页>活动预告

东华大学2018MBA/MEM预调剂面试-第二场

2018年2月6日 15:02至10日 15:02 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428

时间:2018年2月10日(周六)上午8:00-12:00
地点:东华大学(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
备注:具体要求及携带资料将通过email发至申请参加面试的考生。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MBA项目正在接受全国考生调剂意向登记,凡参加2018年全国管理类联考,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院校MBAMEMMPAccMPA等专业,且预估成绩达到:总分≥160、外语≥40、综合≥80的考生请按下列说明提交调剂意向申请:

1、 未参加我校预审面试的调剂考生:尚未在东华大学MBA招生系统中填写过预审信息且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院校的考生请至东华大学MBA招生系统( http://mba.dhu.edu.cn/index)注册、填写调剂意向申请。

2、 已参加我校预审面试的调剂考生:2017年已经在东华大学MBA招生系统中填写过预审信息但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院校的考生请填写《调剂申请表》(点击下载)并将填好的《调剂申请表》发送Email至mbazs@dhu.edu.cn,Email邮件请命名为:“姓名+申请调剂MBA+培养方式”。

今年我校MBA调剂名额有限,具体面试时间以收到Email通知确认为准。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18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及东华大学2018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政策及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官网的通知为准。

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二楼
电话:021—62373788/62708697/62373956/62379083/62379912
网址:http://mba.dhu.edu.cn
邮箱:mbazs@dhu.edu.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3:30-17:00

非工作时间联系谢老师13818389273(该手机号也是微信号,添加时请备注“姓名+申请调剂MBA”) 

获得更多信息请扫二维码: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

 

潘方正 2018级MF

两年期间结识了很多良师诤友,在他们的帮助下,无论是在学业方面还是生活方面都受益良多,在东华大学读研的这段生活是我难以忘记也不会后悔的经历。

Team Building of C11 Dual Degree MBA

The boat was sailing when we first met, moving and exciting. We would like to share and enjoy lifetime with each other, leaving more memo...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