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

姓名

学号

班级

手机号

邮箱

工作单位

备注

首页>活动预告

校友返校 | 惜别十载重温青春岁月

2019年6月13日 18:33至15日 09:00

2006年9月2日,旭日楼相逢,历历在目,犹在昨天。那时的彼此,还踩着青春的尾巴,在公司、学校、家庭之间努力奋斗。好在东华是轻松的,明灯大师只折磨了几个人,庆幸东华是快乐的,周末晚课后的小聚,是炭烤和啤酒的乐章,当然也有人步履匆匆,径路直行。其实最美好的莫过于在校园的时光,只不过还没有品透滋味就各奔东西。

十年后,东华大学MBA064班的同学们,暂停繁忙的脚步,惟念同学情谊,一起回到熟悉的校园,参加毕业十周年的返校活动。这转瞬的十年,徜徉多少思念,又带走多少奋斗,时光不老,你我不散,6月15日,我们在东华等你回家。

活动议程如下:

校园重逢(延安路校区9:00AM)

校友座谈会

投资基金商洽会

捐赠纪念品 

重游校园  

欢乐游园(松江校区12:30PM)

镜月湖畔游园会

竞技体育比赛

开怀畅饮(松江校区17:30PM)

“十年情”晚宴

欢唱“十年”K歌活动

午夜烧烤

     十年一聚,且行且珍惜,我们诚挚邀请各位同学回家!





张颖 2018级MEM

盖士人读书,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识,第三要有恒。有志则不甘为下流;有识则知学问无尽,不敢以一得自足;有恒则断无不成之事。在东华求学,为自己迷茫的三十岁...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潘瑾 教授

学以致用,丰富实践,提升素养和能力,具备面向国际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