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

首页>活动预告

班级活动预告:消防知识培训

2019年11月10日 16:00至17:00 旭日楼211室

主题:消防知识培训

时间:20191110  16:00~17:00

地点:旭日楼211

 

主讲人介绍

费中彬,2019MEM,历任苏州消防救援支队代理副中队、副中队长、中队长,现任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吴江区大队吴江中队中队长(大队级副职),二级指挥员消防救援衔。从事消防救援事业多年,有着丰富的实战与消防宣传培训经验。


 

 

请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


胡清涛 2019级综合MBA

学习是终身的事,只有不断刷新自我,才能在职业和人生马拉松征途上行稳致远。于喧嚣处听静音,东华大学有崇德尚实的精神,有敬业可亲的老师,有融洽活跃的课堂,...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潘瑾 教授

学以致用,丰富实践,提升素养和能力,具备面向国际的综合竞争力。